You need to sign in to view this topic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更新到10.10后,发现触控板手势时常不灵了,具体失效的有:
1. 系统触控板选项里「更多手势」下所有手势;
2. 双指放大缩小;
重启电脑后,能恢复过来,但一会儿就又突然失效了,不知何故。
正常有效的手势就双指滑动、三指移动对话框等基本手势。
- 我这是个例吗?
- 需要重装下系统吗?
17 replies • 2015-08-08 21:08:36 +08:00
 |
|
1
zwzmzd Nov 21, 2014 via Android
我也遇到过几次,但不频繁,不影响使用
|
 |
|
2
scusjs Nov 21, 2014
同遇到过几次,锁屏一下就好了
|
 |
|
3
forgetlight Nov 21, 2014
遇到过一次。。给apple报道过,更新10.10.1后还未发生。
|
 |
|
4
mewking Nov 21, 2014
有过 N 次,全系统各种滑动完全失效,重启才恢复
10.10.1 另有过 N 次,Safari 中滑动实效,要重启 Safari 才恢复
还有各种问题……哎
这家公司的颠峰时期确实过去了……
|
 |
|
9
Cee Nov 21, 2014
还有Notification Center拉出来有一部分拉不出来。
|
 |
|
10
mewking Nov 22, 2014
@ forgetlight 我从 10.9 升级到 10.10 就是抹盘全新安装的,APPL 的全套软硬件用了五六年,最近产生了切换回 Windows 的念头……
|
 |
|
13
canautumn Nov 22, 2014
以前Maverick的时候就遇到过两次。yosemite之后倒是没有遇到过。
|
 |
|
14
Jonn Nov 23, 2014
触摸板单击无效,重启两次好了
|
 |
|
15
Hodor Nov 23, 2014
重启解决。。一个月一两次吧。。
|
 |
|
16
oh8 Nov 25, 2014
刚刚正好遇到了,两个手指的滑动都很正常,就是需要三个手指的操作有时会没响应。
|
 |
|
17
HanningWu Aug 8, 2015
都升级到10.11 beta 4了还有这个问题,我也是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