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实现几个功能,但是不越狱,也不想开通苹果开发者账户,只是实现了在本机上用,因为不知道Apple偶年马月才会有这几个功能
1. 把Control Center中的计算器变成Home模拟键,因为不想按Home实体键。
2. 只接收通讯录中的 iMessage,具体见 /t/148645
1. 把Control Center中的计算器变成Home模拟键,因为不想按Home实体键。
2. 只接收通讯录中的 iMessage,具体见 /t/148645
1
pljhonglu Nov 23, 2014
我劝你还是买个安卓机吧~想怎么改就怎么改~就是这么任性~
|
3
WildCat Nov 23, 2014 via iPhone
有开发者帐号也实现不了第二个功能。
所以要么怂着做果粉,要么揭竿而起,加入 Google 阵营 |
6
pH Nov 23, 2014 via iPad
我感觉搞cc的时间还不如按小白点
|
7
icestraw Nov 23, 2014
第二个功能iOS其实自带,设置,通知,信息,拉到最底下会有[只显示通讯录的通知]这一项,也算是勉强达到要求
|
8
xpol Nov 23, 2014 via iPad
能不能在控制中心加个 VPN 开关啊?就像以前越狱的sbsettings里面的一样?
给点提示怎么实现啊? |
12
run2 Nov 23, 2014
有读/删信息的私有API么?不要想了
|
13
ainopara Nov 23, 2014 第一条,不越狱控制中心的东西动不了。不过你可以打通知中心extension的主意。
|
14
ioth Nov 24, 2014
最好的方法,是应聘去apple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