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zhong
V2EX  ›  问与答

请教前辈一个问题,开发一个移动端网页的匿名社区,后端用什么语言比较合适?

  •  
  •   chizhong · Nov 26, 2014 · 39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2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想要写一个用浏览器可以登陆的的匿名工具,设计成Secret那种风格。不知道后端一般用什么语言写比较合适。
    早期想通过公众账号和浏览器进行,计划是用户多了之后,再接开发app。
    请各路大神来提提意见~
    小弟谢过~
    yaoyen0002
        1
    yaoyen0002  
       Nov 26, 2014
    随意,快,顺手是选择标准
    chizhong
        2
    chizhong  
    OP
       Nov 26, 2014
    @yaoyen0002 那就是php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22 · PVG 02:22 · LAX 11:22 · JFK 14: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