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sai
V2EX  ›  问与答

想在三年后拿到湾区的工作签证,从现在起,应该做怎样的努力?

  •  1
     
  •   alexsai · Nov 28, 2014 · 25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2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年23岁,在国内某互联网公司做Python,想三年后能拿到湾区的工作签证,所以想请教作为过来人的V友,应该做怎样的努力?
    谷歌大概是每一个程序员心中的梦想吧,不过感觉那个要求略高,而且我的算法算是一般水平,虽然最近正在补。
    这样的问题当然流露出了一点浮躁,所以,还望轻拍。
    谢谢!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7:55 · PVG 01:55 · LAX 10:55 · JFK 13: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