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uspershing

全新日行 64g 蜂窝 iPad air2,明盘 4100

  •  
  •   uspershing · Dec 1, 2014 · 107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2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全新日行,64g蜂窝ipad air2,国内三网测试可用,明盘4100,上海可面交
    Q 624396328 or Tel 18001795597
    Supplement 1  ·  Dec 2, 2014
    今天(2号)下午到货一台,同样配置,金色。继续出
    17 replies    2014-12-16 03:46:52 +08:00
    linKnowEasy
        1
    linKnowEasy  
       Dec 1, 2014
    http://www.v2ex.com/t/150582#reply3 就想问下楼主是什么情况
    zzc890407
        2
    zzc890407  
       Dec 1, 2014
    @linKnowEasy 发现亏大了,要涨价呗
    uspershing
        3
    uspershing  
    OP
       Dec 1, 2014 via Android
    晕,一个wifi,一个4g,还要多明白
    StackGao
        4
    StackGao  
       Dec 1, 2014
    @linKnowEasy
    @zzc890407

    那个wifi版的被我秒了,感觉楼主人不错,决定日后继续合作.
    d0o0g
        5
    d0o0g  
       Dec 1, 2014
    一楼二楼真是。。。我只能说好价!
    goodbest
        6
    goodbest  
       Dec 1, 2014
    有意,已加qq
    dongk
        7
    dongk  
       Dec 1, 2014
    好价,我买的 mini3 蜂窝还4100呢
    uspershing
        8
    uspershing  
    OP
       Dec 1, 2014 via Android
    现货出给六楼的朋友了,这周后续还有三台,同样配置,金色,接受预定
    alexnowhere
        9
    alexnowhere  
       Dec 1, 2014
    mark 一下
    SoberZhou
        10
    SoberZhou  
       Dec 1, 2014
    @uspershing 可以有黑色的么……
    uspershing
        11
    uspershing  
    OP
       Dec 1, 2014
    @SoberZhou 后续三台都是金色,其他颜色的要等处理完了这几台在看了,最近休息,不想凑黑五的热闹了。
    SoberZhou
        12
    SoberZhou  
       Dec 2, 2014
    @uspershing 日版iPad air2 是不是也无法静音?
    linKnowEasy
        13
    linKnowEasy  
       Dec 2, 2014
    @uspershing sorry 我没搞清楚情况。。
    uspershing
        14
    uspershing  
    OP
       Dec 2, 2014
    @SoberZhou 是不能静音
    goodbest
        15
    goodbest  
       Dec 2, 2014
    上午从lz那里买了蜂窝ipad,目测没啥问题。
    code6
        16
    code6  
       Dec 15, 2014
    @uspershing 楼主还有存货没有。。
    uspershing
        17
    uspershing  
    OP
       Dec 16, 2014
    @code6 现货现在没有了,到货要下周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18:26 · PVG 02:26 · LAX 11:26 · JFK 14: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