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行,64g蜂窝ipad air2,国内三网测试可用,明盘4100,上海可面交
Q 624396328 or Tel 18001795597
Q 624396328 or Tel 18001795597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inKnowEasy Dec 1, 2014
http://www.v2ex.com/t/150582#reply3 就想问下楼主是什么情况
|
2
zzc890407 Dec 1, 2014
@linKnowEasy 发现亏大了,要涨价呗
|
3
uspershing OP 晕,一个wifi,一个4g,还要多明白
|
4
StackGao Dec 1, 2014
|
5
d0o0g Dec 1, 2014
一楼二楼真是。。。我只能说好价!
|
6
goodbest Dec 1, 2014
有意,已加qq
|
7
dongk Dec 1, 2014
好价,我买的 mini3 蜂窝还4100呢
|
8
uspershing OP 现货出给六楼的朋友了,这周后续还有三台,同样配置,金色,接受预定
|
9
alexnowhere Dec 1, 2014
mark 一下
|
10
SoberZhou Dec 1, 2014
@uspershing 可以有黑色的么……
|
11
uspershing OP @SoberZhou 后续三台都是金色,其他颜色的要等处理完了这几台在看了,最近休息,不想凑黑五的热闹了。
|
12
SoberZhou Dec 2, 2014
@uspershing 日版iPad air2 是不是也无法静音?
|
13
linKnowEasy Dec 2, 2014
@uspershing sorry 我没搞清楚情况。。
|
14
uspershing OP @SoberZhou 是不能静音
|
15
goodbest Dec 2, 2014
上午从lz那里买了蜂窝ipad,目测没啥问题。
|
16
code6 Dec 15, 2014
@uspershing 楼主还有存货没有。。
|
17
uspershing OP @code6 现货现在没有了,到货要下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