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sers&Groups -> Login Items中添加了一些软件作为启动项,但是我重启之后并没有启动?
Mac下启动项的管理应该就是这里把?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其他第三方软件,有什么推荐?
Mac下启动项的管理应该就是这里把?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其他第三方软件,有什么推荐?
1
pH Dec 5, 2014 via iPad 具体是啥?我还没遇到过无效的
|
2
sunnyyj Dec 5, 2014 via iPhone 可以试试这个,还能定制启动顺序。https://github.com/taoeffect/DelayedLaunc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