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n1

N 年了, 7-zip 总算来了个更新

  •  
  •   imn1 · Dec 8, 2014 · 833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1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刚装完系统去 7-zip.org,意外见到……
    34 replies    2014-12-27 16:33:28 +08:00
    leassy
        1
    leassy  
       Dec 8, 2014
    更新了些什么内容
    LazyZhu
        2
    LazyZhu  
       Dec 8, 2014
    xiaogui
        3
    xiaogui  
       Dec 8, 2014
    想当年,7-zip 都有点想火起来的,但是后来网速上去了,大家的热情就降下来了。
    steveshi
        4
    steveshi  
       Dec 8, 2014   ❤️ 1
    beta 版的更新的挺勤的
    764664
        5
    764664  
       Dec 8, 2014
    Windows上依然是最佳选择吧
    thidnh
        6
    thidnh  
       Dec 8, 2014
    还有比7z更好的解压软件吗
    Itanium
        7
    Itanium  
       Dec 8, 2014
    主要是可以在Windows下做tgz
    clino
        8
    clino  
       Dec 8, 2014
    LZMA2的压缩时间感觉太长了点...虽然压缩率还是比较高的
    另外如果.7z能像.tar.gz那样不用解压直接读取就好了
    imn1
        9
    imn1  
    OP
       Dec 8, 2014
    呃……
    sf上beta的持续更新倒是知道,刚才装个系统没bookmark,懒得上sf搜就进org了
    org上之前也有beta的link么?感觉每次上去看到都是10年的,我记错了?
    usedname
        10
    usedname  
       Dec 8, 2014
    7z这么好的东西除了图标略丑我想不到其他吐槽它的理由,装好系统后第一个软件就是它。

    话说一个软件一定要不停的更新才能体现它的价值吗?
    gqfBzoLVY3Wl4Tng
        11
    gqfBzoLVY3Wl4Tng  
       Dec 8, 2014
    @usedname 你不知道有个软件专门针对7z图标吗
    imn1
        12
    imn1  
    OP
       Dec 8, 2014
    @usedname
    我也是设好防火墙就第一个装7z
    并非要求不停更新,只是不希望无疾而终……
    gqfBzoLVY3Wl4Tng
        13
    gqfBzoLVY3Wl4Tng  
       Dec 8, 2014
    7z解压 rar输错密码试试,100%无响应
    imn1
        14
    imn1  
    OP
       Dec 8, 2014
    @pierrecpen
    个例吧?我这边输错密码是显示不能打开的错误信息的
    kmvan
        15
    kmvan  
       Dec 8, 2014
    @pierrecpen 7z解压 rar输错密码试试,100%无响应
    应该不是无响应,是他的窗口搞乱了,看不到焦点在哪里,经常误以为无响应
    ScotGu
        16
    ScotGu  
       Dec 8, 2014
    @thidnh Bandizip 如何?
    66beta
        17
    66beta  
       Dec 8, 2014
    windows必备,mac上没啥好的客户端
    mcone
        18
    mcone  
       Dec 8, 2014
    微博上某V给7Zip捐了100多美元,那边官方邮件就来了,问这个"such big donation"的原因……看着真是心酸,晚上下班看看捐款方式我也去贡献一点好了,这货毕竟给我省了不少rar的钱(或者找crack的时间)

    另外我用的7Zip好像是两三年前的版本了,这种工具类软件,像是我买的markdownpad,为什么非得不停更新呢?有差别?
    cha1
        19
    cha1  
       Dec 8, 2014
    没用过7zip,与winrar相比如何呢?
    目前所知道的,7zip是免费软件,winrar是共享软件。
    tanyuxiang
        20
    tanyuxiang  
       Dec 8, 2014
    因为商业免费,在公司电脑装着
    imn1
        21
    imn1  
    OP
       Dec 8, 2014
    @zqhong
    近十年没用过winrar,所以没比较,7z也支持rar解压
    最初(世纪初)是因为去下一些免费代码包遇到7z格式才装的,用着用着发觉几乎满足我全部解压需求
    开源又免费,也不慢,就一直用没再换了
    mortal
        22
    mortal  
       Dec 8, 2014
    @imn1

    客观说,WinRAR 5 真的不错,感觉 RAR5 格式在综合方面已经胜出了 7z,LZMA2 算法虽然压缩率更高稍微一点点,但是耗时却长了很多很多。

    不过,我仍然推荐 7-zip 和 7z,就因为开源、免费。
    ZJJZF
        23
    ZJJZF  
       Dec 8, 2014
    能看注释了吗……
    imn1
        24
    imn1  
    OP
       Dec 8, 2014
    @ZJJZF
    界面跟原来一样,没发现
    这个算是7z最不好的一点了,有些压缩包把密码写在注释里,7z就看不到……
    21grams
        25
    21grams  
       Dec 8, 2014
    收了玉米的钱,怎么也要表现出干活的样子啊。
    loading
        26
    loading  
       Dec 8, 2014 via Android
    ui要改改倒是真的。
    BGLL
        27
    BGLL  
       Dec 8, 2014
    兼容性略差,比起WinRAR,很多包WinRAR能打开,7z打不开。。。
    proudzhu
        28
    proudzhu  
       Dec 8, 2014
    还以为正式版更新了。。。
    yy77
        29
    yy77  
       Dec 9, 2014
    easy 7-zip(http://www.e7z.org/) 很不错呀。
    flied
        30
    flied  
       Dec 9, 2014
    已捐5美刀,确实很不错的软件,有了它再也没用过盗版的winrar了
    steveshi
        31
    steveshi  
       Dec 9, 2014
    @66beta betterzip 和 entropy这俩是 mac 上最好的客户端,没觉得比7zip 差在哪
    66beta
        32
    66beta  
       Dec 10, 2014
    @steveshi 7z开源免费支持格式多,使用方便;betterzip是可长期试用的收费软件
    steveshi
        33
    steveshi  
       Dec 10, 2014
    @66beta 收费是确实,我的意思只是说这两个客户端无论是性能还是易用性都不差。价格其实也比 WinRAR 便宜
    xiozf
        34
    xiozf  
       Dec 27, 2014
    这么一长串看下来,只有一个提到Bandizip。
    用了多年7zip换到Bandizip,原因是后者可以不解压调用内置图片浏览器直接看图并支持滚轮切换到下一张。7zip是解压到临时文件夹查看的,无法滚轮切换下一张。某些国产软件也支持,但就不考虑了。并且Bandizip支持直接双击智能解压,更换关联图标也很方便。
    不过Bandizip查看7z的压缩包内图片好像也是解压,没试过能不能滚轮切换。
    WinRAR目前有一个解压容错处理目前7-zip,Bandizip都做不到:当遇到多卷压缩并且分卷不再同一目录内时,WinRAR可以先解压目前的分卷,需要下一个分卷时会弹出窗口让你选择下一个分卷所在位置。曾经硬盘空间紧张的时候把多个分卷分开存放在不同盘符,无奈下了个WinRAR才解压成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21:00 · PVG 05:00 · LAX 14:00 · JFK 17: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