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路由是一个带有4个LAN口的家用普通无线路由器,通过ADSL拨号,可以正常上网。
二级路由器是一个TPLink的WR703N迷你路由器,原版固件,工作在无线AP模式下,通过一根网线连到了一级路由器的一个LAN口上。
现在的问题是,当我用笔记本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二级路由器时,可以正常上网,打开192.168.1.1也显示的是一级路由器的管理页面;
但是当笔记本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一级路由器时,却无法访问外部网络,打开192.168.1.1显示的是二级路由器的管理页面,我表示很不理解。
ps:无论连接哪个路由器,分到的局域网IP都是相同的 192.168.1.105; 二级路由器关闭了DHCP,一级路由器没有关DHCP
不懂求解,谢谢各位了
二级路由器是一个TPLink的WR703N迷你路由器,原版固件,工作在无线AP模式下,通过一根网线连到了一级路由器的一个LAN口上。
现在的问题是,当我用笔记本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二级路由器时,可以正常上网,打开192.168.1.1也显示的是一级路由器的管理页面;
但是当笔记本通过无线方式连接到一级路由器时,却无法访问外部网络,打开192.168.1.1显示的是二级路由器的管理页面,我表示很不理解。
ps:无论连接哪个路由器,分到的局域网IP都是相同的 192.168.1.105; 二级路由器关闭了DHCP,一级路由器没有关DHCP
不懂求解,谢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