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条新闻,貌似升级后可用空间增多了,别的好像变化不大。
http://news.ccidnet.com/art/950/20141212/5703815_1.html
http://news.ccidnet.com/art/950/20141212/5703815_1.html
1
messense Dec 13, 2014
我升级之后 Wi-Fi 设置不了代理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
2
hhp Dec 13, 2014
直接就升级了。。哪考虑那么多。。。
|
3
codex Dec 13, 2014
同LS 直接升级了。。。软件这东西,不在意不用管,纠结这个早晚都会更新吧
|
4
bmin Dec 13, 2014 via iPhone
我越狱了 等8.2再折腾吧
|
5
pH Dec 13, 2014 via iPad
这个不用在乎这么多吧 我一般都是直接升级
|
6
imrei Dec 13, 2014
不知道为什么,更新这个之后,指纹识别能力下降了。。。要经常擦擦home键。。。之前没这个问题。。。
|
7
bearzx Dec 13, 2014
iphone5c直接升级了表示没啥感觉
|
8
leopanhf Dec 13, 2014
升级了wifi不稳定
|
9
Perry Dec 13, 2014
我居然看成了“谈谈恋爱”
|
10
wolong Dec 13, 2014
如果是从7升到8,还值得考虑一下,这种小版本升级,有什么好考虑的。
|
12
2232588429 OP @Perry 为啥会有这种脑洞?^_^
|
13
im7Kee Dec 13, 2014
小版本的升级真的不值得一谈,无非就是修复几个Bug。
不越狱的,就直接升级了;越狱的,就不要了吧。(但现在越狱的,应该很少吧?) |
14
cattyhouse Dec 13, 2014 via iPhone
已升级已越狱,丝滑。
|
15
Crowbar Dec 13, 2014 via iPad
升级了,没有感觉。
|
16
halczy Dec 13, 2014 via iPhone
记得才几M的升级文件
|
17
Fedor Dec 13, 2014
升了, 没啥感觉...
完全停不下来。 |
18
aero99 Dec 13, 2014 via iPhone
这是强迫症啊,只不过更新修复了美区购买音乐的一个小bug,你们说有变化吗
|
19
bullettrain1433 Dec 13, 2014
我发现指纹识别慢多了,我还是降级到8.1.1了
|
20
vertion Dec 13, 2014
没区别...该卡的还是卡,尤其是老设备
|
21
applepieuser Dec 13, 2014
升了, 没感什么不同。
|
22
de1ty Dec 13, 2014
升了,毫无感觉,但是手机10%以上电量关机的问题越发严重了,准备上直营店做个检测了。。。
|
23
MosquitoLiu Dec 13, 2014
感觉卡了许多
|
24
hzw Dec 13, 2014
用了iphone就一切交给苹果,它喊follow me,你跟上;否则还不如用安卓,满足你的折腾
|
25
HancockXu Dec 16, 2014
累不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