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买的游戏和主机都是美版的,但是国内手柄便宜,我回国了想买一个,请问会有问题吗?
-
然后如果我买了港版的游戏,会有问题吗?
-
然后如果我买了港版的游戏,会有问题吗?
1
a4840636 Dec 19, 2014
和手柄没关系,只和主机有关系
PS4我没试过,PS3上大部分的游戏都能根据注册表智能切换圈叉的确定取消功能 但是日系游戏有很多是写死的 还有更糟糕的,圈叉在游戏里头的功能都对调了 |
2
Perry Dec 19, 2014 via Android
黑色星期五没买手柄嘛... 当时只要 $39.99
|
3
flyingkid Dec 19, 2014
和游戏也有关系。美版的游戏都是X、O和港版日版的相反的。我经常会觉得自己人格分裂。不过现在好多了。哎
|
4
angusjune Dec 19, 2014 via iPhone
我是美版主机 玩的日、港版游戏是O,美版游戏是X,主界面也是X,我习惯了两天基本就好了
|
5
cst4you Dec 19, 2014
ABXY键的习惯
|
6
liulunet Dec 19, 2014
港版机器,系统都是O确认,玩GTA5就变成X确认
|
7
tititake Dec 19, 2014
有些游戏按照主机系统来,如TLOU/驾驶俱乐部,有些就是写死的,如GTA5。
索尼这货也不给搞统一了,真是折腾。 |
8
Tink PRO 基本上就算不一样,也就是十分钟习惯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