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薄荷(無論口香糖還是菜..)都感覺舌苔很辣,天氣冷的時候感覺更難過..但還是會吃..
最近幾年吃習慣了也還好(偶爾需要它幫助下口氣嘛~話說有人過來聽我說話的時候趕緊塞一顆進嘴裡..是有多明顯告訴別人自己現在有口氣..Orz)
呃,希望我不是一個人!
最近幾年吃習慣了也還好(偶爾需要它幫助下口氣嘛~話說有人過來聽我說話的時候趕緊塞一顆進嘴裡..是有多明顯告訴別人自己現在有口氣..Orz)
呃,希望我不是一個人!
1
icedx Dec 19, 2014
确实是辣的
|
2
002jnm Dec 19, 2014 via iPhone
辣的
|
3
edwardaa Dec 19, 2014
peppermint???
|
4
xz Dec 19, 2014 via Android
难道不是辣的吗
|
5
aaalzk Dec 19, 2014
口臭有两种,一个是口腔问题,漱口水可以解决,另一种是肠胃问题,去医院吧
|
6
mailunion Dec 19, 2014
楼主的问题等同于“为什么我觉得1+1=2”
|
7
llbbzh Dec 19, 2014 via iPhone
难道又是基因问题?薄荷怎么会是辣的
|
8
ericls Dec 20, 2014 via Android
薄荷和辣 个人感觉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是不同的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