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申请了免费的aws订阅,发现ip被封,换了一大批弹性ip,都被封了。准备停了换机房试试,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没?
1
6IbA2bj5ip3tK49j Dec 21, 2014
你aws开机没有?
|
2
aveline Dec 21, 2014 你安全组设置了么?
|
3
wy315700 Dec 21, 2014 确定是被封还是打开方式不对
|
4
typcn Dec 21, 2014
我那次关机再开机再关机再开机 才能连上
|
5
wzxjohn Dec 21, 2014 via iPhone 90%安全组没设置。。。
|
6
Tink PRO 我觉得没开机
|
7
princeofwales Dec 21, 2014
默认封了ICMP,ping不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