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aharu09
V2EX  ›  问与答

Skype 如何将国内版转到国际版?

  •  
  •   sadaharu09 · Dec 22, 2014 · 2319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不想被监听。
    23 replies    2017-07-19 11:29:38 +08:00
    snail1126
        1
    snail1126  
       Dec 22, 2014
    挂VPN去下载或者找墙外的盆友帮你下载。使用M$账户登录都是木有区别的
    Aoun
        2
    Aoun  
       Dec 22, 2014
    转不了,很早以前就和在线客服问过了……
    他们的建议就是重新注册一个新的帐户
    ligyxy
        3
    ligyxy  
       Dec 22, 2014
    只能注册一个新账号
    jianghu52
        4
    jianghu52  
       Dec 22, 2014
    新版的skype还分国内版国际版么?顺便吐槽下今天的新版skype,那个丑啊。简直不能直视
    JackNo1
        5
    JackNo1  
       Dec 22, 2014
    楼上+1,现在的Skype已经不分国内和国际版了,你从http://skype.gmw.cn上下载的安装文件签名和从http://www.skype.com上的是一样的。
    mortal
        6
    mortal  
       Dec 22, 2014
    @Aoun
    @ligyxy

    我是当时直接注册的 Skype 账户,后来和 MS 绑定的,怎样看自己是国内版还是国际版呢?
    mortal
        7
    mortal  
       Dec 22, 2014
    @jianghu52
    @JackNo1

    原来是这样…
    JackNo1
        9
    JackNo1  
       Dec 22, 2014
    @mortal 顺便吐槽一下,因为我同时也用Outlook.com(原来的Hotmail),账户合并之后Skype和Outlook.com的联系人混在一起,整个通讯录乱七八糟,然后我就撤销绑定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撤销了),微软这么做真令人抓狂。=_=||
    cosmosz
        10
    cosmosz  
       Dec 22, 2014   ❤️ 1
    之前想充值,一直跳转gmw.cn的页面,然后找国际版客服,给我untag了,就可以在国际版官网充值了。不知道这算不算转?
    sanddudu
        11
    sanddudu  
       Dec 22, 2014 via iPhone
    我原来挂 VPN 注册的,现在在中文官网看到的是一个没有资料的用户,跳转了一下才有完整信息,在国内官网充值人民币,实际显示的是欧元
    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注册国外账户了
    imn1
        12
    imn1  
       Dec 22, 2014
    1.必须越墙官网下载
    2.注册也要越墙
    3.登录最好也同上

    最好把能确定是国际版的离线安装包留下,以后装了再在线更新就是
    Tink
        13
    Tink  
    PRO
       Dec 22, 2014
    我一直是挂vpn打开就到国际版的页面了,然后把信用卡绑定已下就可以了
    mogging
        14
    mogging  
       Dec 22, 2014
    不用啊,已经成微软的东西了,Tom版早就不复存在了啊,最新版是7.0.0.102上filehippo下载不就ok么
    imn1
        15
    imn1  
       Dec 22, 2014
    事实上现在的国际版M$有否开放代码给某国政府监听是说不清楚的


    我说的是棱镜啊,我不用美国的自来水,谢绝查表~
    wenbinwu
        16
    wenbinwu  
       Dec 22, 2014
    刚刚根据 @cosmosz 的回复
    联系了skype在线客服
    可以取消和国内的绑定
    不过需要提供不在国内的证明
    yuhaaitao
        17
    yuhaaitao  
       Dec 22, 2014 via Android
    跑到国外只是被棱镜监听而已,微软在这方面一直都有污点好不好?建议换掉
    Aoun
        18
    Aoun  
       Dec 22, 2014   ❤️ 1
    @mortal
    国内版会有 时光谱 的印章,以前是 TOM
    mortal
        19
    mortal  
       Dec 22, 2014
    @Aoun 谢谢,已经确认自己是国内版的了。

    其实也无所谓,反正只是和家人拉拉家常,国内版说不定速度还快点~
    jerryjhou
        20
    jerryjhou  
       Dec 22, 2014 via iPad
    @yuhaaitao 谷歌也有污点(被NSA入侵,微软也一样),苹果更有(直接开了后门给NSA),你都换了得了
    PS: 斯诺登说的,不是我说的
    yuhaaitao
        21
    yuhaaitao  
       Dec 22, 2014 via Android
    @jerryjhou 相对来说,微软是主动的,看自己的选择了。
    6v9RiVwXi6gzU8x8
        22
    6v9RiVwXi6gzU8x8  
       Jul 17, 2017
    @cosmosz #10
    如何 untag ?(我无心挖坟)
    cosmosz
        23
    cosmosz  
       Jul 19, 2017
    @y1261474584 找国际客服,你要是在国内又不咋懂英文可能不行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0:16 · PVG 08:16 · LAX 17:16 · JFK 20: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