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一下右边出现的新入口。功能不好不坏,图标有点不搭…
尝试一下右边出现的新入口。功能不好不坏,图标有点不搭…
1
0x142857 Dec 23, 2014
你的表达有点不伦不类。
|
2
Jevan Dec 23, 2014
我觉得放在「未读提醒」下面比较好点,现在右边空了一大块。
|
4
rayps Dec 23, 2014
V2EX 设置,自定义 CSS
#Rightbar td[width='32']{ background: url("https://cdn1.iconfinder.com/data/icons/material-core/20/translate-128.png") center right no-repeat; -webkit-background-size: 20px; background-size: 20px; opacity: .5; } #Rightbar td img[width='32']{opacity: 0} |
5
Livid MOD PRO 这是 V2EX 新的 Markdown 发帖接口,请大家多提意见。
传统接口发出来的帖子只有在编辑时才有 Markdown 选项。 |
6
Bitex Dec 23, 2014 via iPhone
|
7
Livid MOD PRO |
8
mortal Dec 23, 2014
能把图片库和创作新主题放在一排么… |
9
typcn Dec 23, 2014
|
13
welsmann Dec 23, 2014
同感,icon感觉不搭
|
14
66beta Dec 23, 2014
icon太丑
|
15
mortal Dec 23, 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