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arTanker Jan 4, 2015
喜欢SecureCRT那种有输入框的。。
|
2
soli Jan 4, 2015
XShell 5 用户路过。
用过 MTPuTTY 还不错的。 但 PuTTY 不支持 z-modem,以后也不会支持。 |
3
soso8531337 Jan 4, 2015
一打开串口就崩。。。
|
4
fanzheng Jan 4, 2015
博客好像评论不了。多说抽风还是怎么回事。
|
5
laincat Jan 4, 2015
不顺便 汉化了么?^.^
|
6
mjever Jan 4, 2015
喜欢xshell的路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