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rMBP配给显示屏,纠结是配16:9还是16:10的问题,还有用过的小伙伴给个建议,哪一款显示更棒~
多谢~
多谢~
1
lvxudong Jan 13, 2015
DELL U2515H,我刚买的,挺好
|
2
ligyxy Jan 13, 2015 via Android
DELL P2415Q, 我刚买的,挺好
|
3
OscarUsingChen Jan 14, 2015
DELL U2713HM, 我刚买的,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