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wha

怎么现在连 Windows Update 都这么慢!微软一向不挺乖巧的么?

  •  
  •   aiwha · Jan 17, 2015 · 410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都啥破网,钱花得真冤枉,能向工信部投诉么?不会被抓进去吧?投诉了有用么?

    8 replies    2015-01-18 22:11:19 +08:00
    lightryanking
        1
    lightryanking  
       Jan 17, 2015
    你不知道onedrive被墙了吗
    imbushuo
        2
    imbushuo  
       Jan 17, 2015
    Akamai:怪我咯?
    一直以来WU第一环要连接美国的……
    ScotGu
        3
    ScotGu  
       Jan 17, 2015
    问:能向工信部投诉么?
    答:能

    问:不会被抓进去吧?
    答:闹大了就会[寻衅滋事]这事你不知道么?

    问:投诉了有用么?
    答:没用
    zro
        4
    zro  
       Jan 17, 2015
    我倒觉得挺快的,XP几百个更新,也没花太多时间,机子性能好的话,一小时内下载安装完
    ybbswc
        5
    ybbswc  
       Jan 17, 2015
    我觉得很快啊。
    我8M网络,看网络连接信息里面可以全速下载更新。
    kiritoalex
        6
    kiritoalex  
       Jan 18, 2015 via Android
    因为Akamai CDN是😄最差的CDN没有之一
    hxtheone
        8
    hxtheone  
       Jan 18, 2015 via iPhone
    WU一向不都挺慢的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21:18 · PVG 05:18 · LAX 14:18 · JFK 17: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