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50837558
V2EX  ›  问与答

大学的电子邮箱怎么样?

  •  
  •   a350837558 · Jan 27, 2015 · 348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是不是大学的邮箱也有关键字审查?
    毕业后会不会自动注销?
    Supplement 1  ·  Jan 27, 2015
    总结出结论:唯一的功能就是申请学生优惠
    20 replies    2015-01-30 13:57:01 +08:00
    Layne
        1
    Layne  
       Jan 27, 2015
    每个学校的管理都是不一样的吧
    mcone
        2
    mcone  
       Jan 27, 2015
    有点想吐槽,

    第一个问题,我不信你们学校出口没审查/记录,
    第二个问题,去问你们学校教务啊……
    Tink
        3
    Tink  
    PRO
       Jan 27, 2015 via iPad
    我们不会注销,会不会审查就不知道了,反正邮箱是实名的
    ryd994
        4
    ryd994  
       Jan 27, 2015
    一般不会注销的,毕竟今后有同名的那不都是垃圾邮件了么
    审查嘛……这个学校做不了主吧……
    lincanbin
        5
    lincanbin  
       Jan 27, 2015
    我们的不会注销,审查的话我试试发封敏感词试试
    EchoChan
        6
    EchoChan  
       Jan 27, 2015
    我们学校是托管在腾讯企业邮箱的,账号不会被删除。
    lincanbin
        7
    lincanbin  
       Jan 27, 2015
    发了一批敏感词,能正常发送
    h4rdy
        8
    h4rdy  
       Jan 27, 2015
    我们学校不让申请学校的电子邮箱,只能教职工申请,而且得提交申请表。
    pagecho
        9
    pagecho  
       Jan 27, 2015 via iPhone
    不同学校管理不同,有的学校毕业后会收回,有的会继续给你用,算校友福利,比如中南。审查说不上,但是管理员是有权限查看邮件内容的,跟所有的公司内部邮箱一样,但至于他看不看是另一回事。
    Sharuru
        10
    Sharuru  
       Jan 27, 2015
    =。= 本校屏蔽Github哈哈哈哈
    huangzhidu
        11
    huangzhidu  
       Jan 27, 2015
    可以用来申请各种免费授权。
    但也有不行的,比如github之类。

    有福利的事情一如既往的都被国人玩儿坏。
    nptwz
        12
    nptwz  
       Jan 27, 2015
    其实学校邮箱的唯一用途是申请各种软件的教育版优惠
    fatea
        13
    fatea  
       Jan 27, 2015
    @huangzhidu 刚出优惠时候我注册了,后来就不行了。
    SharkIng
        14
    SharkIng  
       Jan 27, 2015
    1, 你会用学校的邮箱做什么坏事么?学校邮箱很实名的
    2,一般学校都会有校友会可能校友可以拥有邮箱,我们学校就可以,一直拥有学校邮箱,然后你需要每一年登录一下否则就给你删除了,具体规定要看你们学校情况
    kingcos
        15
    kingcos  
       Jan 28, 2015 via Android
    @h4rdy 。。。不会是同校吧?我们学校也是这样。。。
    jay_chiu
        16
    jay_chiu  
       Jan 28, 2015 via iPhone
    我的大学邮箱毕业四年后才注销
    decken
        17
    decken  
       Jan 28, 2015 via Android
    @EchoChan 企业邮箱不是按人头收费的吗?不删的话不就要交钱给腾讯,学校有这么好吗
    EchoChan
        18
    EchoChan  
       Jan 28, 2015
    @decken 确实是不删的,毕业好几年的都可以注册。
    xieyudi1990
        19
    xieyudi1990  
       Jan 28, 2015 via iPhone
    呵呵, 反正我记得读大学时, 国安局就在学校隔壁.
    学校网关上的旁路监听设备, 以及有学生因为论坛发言被约谈了, 早就不是传说了.
    h4rdy
        20
    h4rdy  
       Jan 30, 2015
    @kingcos 好像很多大学都不让本科生学生申请邮箱,只有研究生+或者教职工才能申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0ms · UTC 04:52 · PVG 12:52 · LAX 21:52 · JFK 00: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