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V2EX  ›  问与答

OS X 下有实现类似 Windows 7 里面 Win+Tab 效果的软件吗

  •  
  •   Yvette · Jan 31, 2015 · 256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6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8 replies    2015-01-31 10:18:19 +08:00
    x86
        1
    x86  
       Jan 31, 2015
    说实话,3年下来真没用过几次
    9hills
        2
    9hills  
       Jan 31, 2015 via iPad
    玩过Linux 上 compiz的都bs这么低级的炫酷。。。

    不过炫酷不能当饭吃,实用性太差
    mogita
        3
    mogita  
       Jan 31, 2015
    相比 Mission Control / Exposé,轮询的方式好像效率还是低那么一点。
    Yvette
        4
    Yvette  
    OP
       Jan 31, 2015
    @ck65 那倒也是
    187j3x1
        5
    187j3x1  
       Jan 31, 2015
    macbook f3键秒杀这玩意吧
    hullopanda
        6
    hullopanda  
       Jan 31, 2015
    F3键不是秒杀吗 再不行 你可以用屏幕1 放一全屏软件 屏幕2 放第二个 然后切换屏幕 不是更给力吗
    pH
        7
    pH  
       Jan 31, 2015
    这个功能是不是在win8开始都不见了?
    Astrian
        8
    Astrian  
       Jan 31, 2015 via iPad
    windows 10都开始学苹果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7:33 · PVG 01:33 · LAX 10:33 · JFK 13:3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