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Sky

百度输入法的存在感是不是太强了

  •  
  •   F2Sky · Jan 31, 2015 via iPhone · 488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从第一部手机开始就使用 笔画 输入法,会用全键盘拼音,不会九宫格拼音,好不容易等到 iOS8 可以不用越狱装输入法了,我第一时间装上了百度手机输入法。

    一开始的卡顿,弹不出键盘,索取完全访问权限…这些我都忍了,但是近来输入面板的 logo 上每天显示小红点,提示有词库更新,有时候还一天更新几次,点了还出现…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你刷存在感至于这么拼命么?不弄点什么吸引下注意力就浑身不自在了。

    所以,不想被百度这样折磨了,卸载之!!!

    百度 iOS 输入法的产品经理,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顺便多留意 App Store 的商店评论,把产品做好,自然就有存在的价值了,天天玩这些没用的,用户背弃你了,你还玩什么?
    26 replies    2015-02-02 01:26:21 +08:00
    jerryjhou
        1
    jerryjhou  
       Jan 31, 2015   ❤️ 1
    百度输入法的安卓版强制在状态栏驻留, 显示剪贴板内容(我要是复制的是密码怎么办)
    kingcos
        2
    kingcos  
       Jan 31, 2015
    感觉iPhone上还是自带好。。。放心。。。
    dieredhorse
        3
    dieredhorse  
       Jan 31, 2015
    自带的够用了
    kikyous
        4
    kikyous  
       Jan 31, 2015
    @jerryjhou 你都不肯花一分钟时间到设置里面看看,却有时间来这里抱怨
    reeco
        5
    reeco  
       Jan 31, 2015
    自带的光标定位都费劲
    jerryjhou
        6
    jerryjhou  
       Jan 31, 2015
    @kikyous 我早就关掉了,但你别忘了不是每个人都有研究输入法设置项闲情逸,我就是反感它默认开启不行吗?致还有这贴不就是抱怨百度输入法的吗?我跟着附和一句怎么了?碍着您什么事了?你不会就是他们的产品经理吧
    jerryjhou
        7
    jerryjhou  
       Jan 31, 2015
    @kikyous 我早就关掉了,但你别忘了不是每个人都有研究输入法设置项的闲情逸致,我就是反感它默认开启不行吗?致还有这贴不就是抱怨百度输入法的吗?我跟着附和一句怎么了?碍着您什么事了?你不会就是他们的产品经理吧
    yukn1995
        8
    yukn1995  
       Jan 31, 2015
    ios的百度输入法有人做修改版,比安卓好多了
    kikyous
        9
    kikyous  
       Jan 31, 2015
    @jerryjhou 你的闲时间真多,回复都要两遍,真任性!
    maye696
        10
    maye696  
       Jan 31, 2015 via iPad
    百度输入法再也不出越狱版的了,好伤心
    haopic
        11
    haopic  
       Jan 31, 2015
    自带的多好用啊!
    用过几家的,完全让人崩溃!
    jerryjhou
        12
    jerryjhou  
       Jan 31, 2015 via iPad
    @kikyous 那是因为有错别字,你看清楚两个回复不一样
    Sharuru
        13
    Sharuru  
       Jan 31, 2015
    确实,卡顿问题很严重,小红点问题也很蛋疼(以前的越狱版本是可以关掉提示的)。

    综上,现在用自带的输入法了。
    chengxiao
        14
    chengxiao  
       Jan 31, 2015
    日版的中文输入法不带九宫格啊,肿么破?
    lyf362345
        15
    lyf362345  
       Jan 31, 2015
    最大的问题是有时候弹不出来,因为我想用双拼,自动的没有,不然也早卸载了。
    bullfrog
        16
    bullfrog  
       Jan 31, 2015 via iPhone
    同样受此困扰,搜狗输入法怎么样?
    pH
        17
    pH  
       Jan 31, 2015
    那个红点我问过,Dev的回复是怕用户不知道那个是可以点击的。。。
    skull
        18
    skull  
       Jan 31, 2015
    小红点最近很凶猛啊,每次都在点掉,不然就不会输入了
    arachide
        19
    arachide  
       Jan 31, 2015
    bing输入法啊
    fengxucn
        20
    fengxucn  
       Jan 31, 2015
    mac 上用的是百度的输入法,感觉还是挺方便的
    happilylb
        21
    happilylb  
       Feb 1, 2015 via Android
    其实完全可以禁用联网权限,一切都okl
    F2Sky
        22
    F2Sky  
    OP
       Feb 1, 2015
    @kingcos
    @dieredhorse 自带的笔画输入法只能打单字,几乎不能用

    @yukn1995 我手机没越狱呢

    @maye696 是啊,以前手机越狱过,装过输入法,比现在好用多了
    @Sharuru 现在换了讯飞,用用看吧

    @bullfrog 搜狗输入法没有笔画,你如果用拼音可以试试

    @pH 是不是很无语

    @skull 是很烦

    @arachide 你确定有 iOS 版本?

    @fengxucn 我是手机上的

    @happilylb iOS 怎么禁用应用联网?求指导
    pH
        23
    pH  
       Feb 1, 2015
    @F2Sky 小红点没办法了。估计产品要求的,反正我已经慢慢克服强迫症不去点它了。唉。谁让我OSX和iOS都用了百度为了个同步词库呢。
    happilylb
        24
    happilylb  
       Feb 1, 2015 via Android
    @F2Sky 安卓有很多禁用联网权限的应用,苹果貌似没有,你可以试试讯飞,或者等等google出不出ios版的
    detecti1
        25
    detecti1  
       Feb 1, 2015 via iPhone
    已经在Mac和iPhone上卸载百度输入法,换手心了,百度的小红点太脑残不能忍。手心还有辅助码功能好顶赞。
    deepout
        26
    deepout  
       Feb 2, 2015
    请问,百度哪个产品不是烂到死?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8:49 · PVG 02:49 · LAX 11:49 · JFK 14: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