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一部手机开始就使用 笔画 输入法,会用全键盘拼音,不会九宫格拼音,好不容易等到 iOS8 可以不用越狱装输入法了,我第一时间装上了百度手机输入法。
一开始的卡顿,弹不出键盘,索取完全访问权限…这些我都忍了,但是近来输入面板的 logo 上每天显示小红点,提示有词库更新,有时候还一天更新几次,点了还出现…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你刷存在感至于这么拼命么?不弄点什么吸引下注意力就浑身不自在了。
所以,不想被百度这样折磨了,卸载之!!!
百度 iOS 输入法的产品经理,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顺便多留意 App Store 的商店评论,把产品做好,自然就有存在的价值了,天天玩这些没用的,用户背弃你了,你还玩什么?
一开始的卡顿,弹不出键盘,索取完全访问权限…这些我都忍了,但是近来输入面板的 logo 上每天显示小红点,提示有词库更新,有时候还一天更新几次,点了还出现…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你刷存在感至于这么拼命么?不弄点什么吸引下注意力就浑身不自在了。
所以,不想被百度这样折磨了,卸载之!!!
百度 iOS 输入法的产品经理,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顺便多留意 App Store 的商店评论,把产品做好,自然就有存在的价值了,天天玩这些没用的,用户背弃你了,你还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