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闲置快三年的相机,sony-wx9
几乎没怎么用,花了1799买的,几乎就是全新的,现在放手里一点用都没有,600如何?
参考资料: 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677/677919/
2、办了两年宽带送的手机 中兴Q503u,
用了几天,还挺新的,闲着没事让我给root了,运行挺流畅的,有要的200块包邮了
3、有个笔记本惠普的,是六七年前的型号了,尸体了,半年前还能用,一直放置在角落里,硬盘好像是新的200g的好像,但是也是五六年换的了,不建议使用,有要配件什么的可以去拆了,150块就卖了
4、一个九阳的豆浆机,去年年会得的奖,全新未拆的,原价好像200左右吧,100卖了
5、再出几本闲置书籍,半卖半送
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HhtLMQ&id=43751026786
企鹅 四七八七死物留三流
几乎没怎么用,花了1799买的,几乎就是全新的,现在放手里一点用都没有,600如何?
参考资料: 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677/677919/
2、办了两年宽带送的手机 中兴Q503u,
用了几天,还挺新的,闲着没事让我给root了,运行挺流畅的,有要的200块包邮了
3、有个笔记本惠普的,是六七年前的型号了,尸体了,半年前还能用,一直放置在角落里,硬盘好像是新的200g的好像,但是也是五六年换的了,不建议使用,有要配件什么的可以去拆了,150块就卖了
4、一个九阳的豆浆机,去年年会得的奖,全新未拆的,原价好像200左右吧,100卖了
5、再出几本闲置书籍,半卖半送
http://2.taobao.com/item.htm?spm=2007.1000622.0.0.HhtLMQ&id=43751026786
企鹅 四七八七死物留三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