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在在重工业上班,因为从事技术型岗位,空闲时间比较多,在上班期间自己花了4个多月时间自学了某培训机构的iOS开发课程(感谢现公司。。),感觉自己对课程的吸收还不错。也在自己的黑苹果和后来买的mac上练过一些demo。现在求实习机会。有人愿意给个转行机会吗?
1
zakokun Feb 5, 2015
现在讲究干货嘛.你把你的demo发出来呗
|
2
underone Feb 5, 2015
描述的也太简洁了吧什么重要信息都没有。。
|
3
kidneyband OP @zakokun 一部分是自学时候跟着视频做的demo,还有的是跟着cocoachina和github上面的项目做的demo。不是自己设计,也就不发了。
|
4
kidneyband OP @underone 好的我再加一下。
|
5
ozking Feb 5, 2015 via iPhone 加这些术语有什么用,重点是你的demo、想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
6
stormxx Feb 5, 2015
= =好像实习一般只是招在校大学生吧。。你这属于。。社招了咩?
对了,很多地方真的是需要实践经验呀。。我现在正在iOS实习,感觉很多奇怪的问题问一些经验丰富的老人,他们就知道是出在哪里~ 帮楼主顶一下!o(*≧▽≦)ツ┏━┓ |
7
kidneyband OP @xudshen 我不知道大家这么看重demo,早知道我就传一个到github。至于想法,能力得别人评价。。
|
8
Julyyq Feb 5, 2015
做一个你觉得不错的demo出来,然后给我发邮件:colorfuljuly at gmail dot com
|
9
satgi Feb 5, 2015
有联系方式吗
|
10
kidneyband OP @stormxx 谢谢帮顶
|
11
kidneyband OP @Julyyq 好的,那我试着搞一个,可能要一定时间,总之搞出来之后给你邮件。
|
12
kidneyband OP |
13
overflow Feb 5, 2015
好样的!加油!
|
14
kidneyband OP @overflow 非常感谢,其实边上班边自学很辛苦的,多谢你的鼓励,对我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