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peng
V2EX  ›  V2EX

说说对 V2EX 的感觉

  •  
  •   czipeng · Feb 12, 2015 · 289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前注册了一个,但是一直没怎么用,最近登陆后提问了很多问题,有一点感触想和大家说说,
    首先,回复的质量很高,我的问题几乎都得到了解决,大家的热情让我很感动
    其次,无私奉献的各位朋友能给我这么多指点,感激不尽
    再次,感觉member的技术水平普遍很高
    最后,祝愿社区越办越好

    4 replies    2015-02-14 10:50:42 +08:00
    Yvette
        1
    Yvette  
       Feb 12, 2015 via iPhone
    谢谢领导
    wwwap
        2
    wwwap  
       Feb 13, 2015
    谢谢领导 233
    yakczh
        3
    yakczh  
       Feb 13, 2015
    呱唧呱唧
    qinkun1234
        4
    qinkun1234  
       Feb 14, 2015
    确实 这站里面的人普遍偏高。我问下下v2ex官方准备出个手机版不?html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4:12 · PVG 12:12 · LAX 21:12 · JFK 00: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