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即将毕业,找到两家公司:
第一家是美国的创业公司
当然我是在国内工作,从事web前端(AngularJS为主)工作
因为本科不是学的计算机专业(其实也类似)所以要走很长一段路,目前在家兼职,年后去全职实习;
第二家是中国联通
我是通过了校招,今天人事部通知我年后去体检带三方协议
联通大家都知道是营销型企业,所以培训轮岗后,大部分是做销售,本人不喜欢做销售,但是有亲戚在联通内管理层,以后可能会轻松点,但是工资待遇不详
现在真是让人纠结去哪儿!!!家人希望我去联通,因为他们不太了解互联网行业,觉得国企稳定,而我喜欢前端编程,现在的兼职也是不错,实践+自学却也不觉得累~
请教V友看法~ 过来人给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