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ffinqiu
V2EX  ›  汽车

福克斯、昂科塞拉怎么选择

  •  
  •   griffinqiu ·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240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4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拿到驾照半年了。看中福克斯2.0MT和昂科塞拉

    福克斯2.0MT 降价后13.2 - 14w
    马力似乎大些,2012年的车历经了市场的考验,从一开始看车就在关注福克斯

    昂科塞拉2.0 15.2w
    新车不降价,似乎更省油,内饰丰富,有导航,不过隔音做的似乎不好。

    没开过车,不知道自己喜欢开手动还是自动挡,手动档似乎更省钱。


    谢谢大家
    Supplement 1  ·  Mar 17, 2015
    谢谢大家,最后考虑到钱的问题。订了2012年的新福克斯2.0MT
    29 replies    2016-03-13 23:46:30 +08:00
    kslr
        1
    kslr  
       Feb 15, 2015 via Android   ❤️ 1
    这个年龄大部分男人都喜欢手动档吧 操纵性更强
    emric
        2
    emric  
       Feb 15, 2015   ❤️ 1
    Axela 很好看, 导航实在...
    如果有时间 DIY, 推荐买乞丐自己折腾.
    hardware
        3
    hardware  
       Feb 15, 2015   ❤️ 1
    家用车一定买自动挡,这点钱千万别省
    如果要上涡轮,要爆改那再说手动挡的事情
    kuxiazi
        4
    kuxiazi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hardware 对 买的起车就烧的起油
    hardware
        5
    hardware  
       Feb 15, 2015   ❤️ 1
    @kuxiazi 我那个老车综合工况百公里14升都开的好好的,新车基本都没10L以上的吧,没必要操心这个
    O21
        6
    O21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昂克赛拉 不用选了
    O21
        7
    O21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我的意思是 就选昂克赛拉 很好
    NemoAlex
        8
    NemoAlex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外形:
    福克斯,丑
    马自达的新车,日系里少有的能看的

    车载导航通通没用
    没开过车的话直接上自动,不后悔
    c0878
        9
    c0878  
       Feb 15, 2015   ❤️ 1
    预算够的话必须是Axela
    jqw1992
        10
    jqw1992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标志408。漂亮 可以看看
    vwhenx2
        11
    vwhenx2  
       Feb 15, 2015   ❤️ 1
    昂克赛拉2.0 15.2w
    ---
    这个不是不降价的,我国庆买的时候已经优惠5000了。
    两辆车我都开过,隔音的话,相比福克斯路噪更大,但是风噪更小。
    方向来说,昂克赛拉的方向更让人感到轻松。基本做到了低俗轻高速重,福克斯那个方向什么时候都重。
    tremblingblue
        12
    tremblingblue  
       Feb 15, 2015   ❤️ 1
    貌似我是少数觉得axela不好看的。

    13年尾开始一直被axela吸引,但是直到上市看到实车后就没再吸引了,我不知道形容,反正质感和图片上差距不少,可能是因为我眼睛挑把,这个造型还是阿特兹好看。

    可能也和我家门外4s店那一堆一堆的的axela堆在那里露天好天晒落雨淋有关,看久了真的觉得当初为嘛我会被吸引的。。。
    heaton_nobu
        13
    heaton_nobu  
       Feb 15, 2015   ❤️ 1
    外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看你自己喜欢就好
    手动自动必须选后者
    这俩隔音做的都不好,建议买来后新车去做一个全车隔音
    美系车都不省油,如果担心这个的话就选日系
    maxduke
        14
    maxduke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一定要选福克斯的话还是等马丁脸新款吧,国庆入手的axela来到现在还是非常满意的
    halfbloodrock
        15
    halfbloodrock  
       Feb 15, 2015   ❤️ 1
    反正都是长安的车。。。个人推荐昂科塞拉。。。。

    利益相关:昂科塞拉车主。。。。。
    Yien
        16
    Yien  
       Feb 15, 2015 via iPhone   ❤️ 1
    据说i-stop不错。
    moname
        17
    moname  
       Feb 15, 2015   ❤️ 1
    CX-5车主推荐你买 昂科塞拉。
    真心喜欢,红色外形骚到爆、省油绝对屌(虽说买得起车,还怕毛个油钱,,但日积月累这笔钱不是小数目)、马自达启停技术好用到爆表。
    PS。要是你个子够高的话,建议去试驾一下,以为昂科塞拉有点低,我上次去试了试,有点压抑。
    moname
        18
    moname  
       Feb 15, 2015   ❤️ 1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2/841347-11.html
    楼主看看这个,,,启停技术秒杀奥迪、宝马之类的。
    anima666666
        19
    anima666666  
       Feb 15, 2015   ❤️ 1
    与其在这问,不如去试乘试驾,自己开得舒服最重要,别人的意见千言万语,你也只是想听点符合你想法的话,何必在这耽误时间呢?
    griffinqiu
        20
    griffinqiu  
    OP
       Feb 15, 2015
    @jqw1992
    接受不了408的外观 ;)

    感谢各位回复,看来大多数V友都倾向昂科塞拉。来看就是钱的问题了。昂科塞拉稳稳的贵上2w+
    tearsinchina
        21
    tearsinchina  
       Feb 15, 2015 via Android
    福克斯,好开
    momou
        22
    momou  
       Feb 15, 2015
    前两月帮朋友选了昂科塞拉,车确实不错,但不要选原装导航,完全浪费钱。。。
    jqw1992
        23
    jqw1992  
       Feb 15, 2015
    14款的408 很漂亮,和以前的标致风格完全不一样。。。我那时候也是在昂科塞拉和408 中间选择。后来选择了408.。。。。很漂亮。。。配置什么都很实在。。。特别是轮胎。。。上次高速开回来150迈,。。都没有飘。。。很稳。。。1.8的 就可以了
    kuxiazi
        24
    kuxiazi  
       Feb 15, 2015 via iPhone
    @hardware 我开车从来没算过油耗 油表显示跑不到100公里了我就去加200元的 有些朋友整天算 加一百块钱能跑多远 加200块钱能跑多远 我觉得无所谓 算完了也少用不了油 自己还纠结 没意思
    yellowV2ex
        25
    yellowV2ex  
       Feb 15, 2015
    不要信试驾,试驾那几分钟大部分车都一个样。
    你找个租车行或PP租车之类的,租一天玩一玩才能感受出来
    sigone
        26
    sigone  
       Feb 15, 2015 via Android
    15万买2.0的昂科塞拉? 任性!
    usernametoolong
        27
    usernametoolong  
       Feb 25, 2015
    市区自动 郊区手动
    zcl0621
        28
    zcl0621  
       Mar 10, 2016
    昂克赛拉 2.0 旗舰 飘过!据说福特保养很贵。。。 福克斯后排很小。。
    griffinqiu
        29
    griffinqiu  
    OP
       Mar 13, 2016
    @zcl0621 自然吸气保养不贵吧。 昂克赛拉后排座垫比较短, 最高配都没有一键升降,还有噪音的问题, 所以当时没考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0ms · UTC 20:47 · PVG 04:47 · LAX 13:47 · JFK 16: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