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驾照半年了。看中福克斯2.0MT和昂科塞拉
福克斯2.0MT 降价后13.2 - 14w
马力似乎大些,2012年的车历经了市场的考验,从一开始看车就在关注福克斯
昂科塞拉2.0 15.2w
新车不降价,似乎更省油,内饰丰富,有导航,不过隔音做的似乎不好。
没开过车,不知道自己喜欢开手动还是自动挡,手动档似乎更省钱。
谢谢大家
福克斯2.0MT 降价后13.2 - 14w
马力似乎大些,2012年的车历经了市场的考验,从一开始看车就在关注福克斯
昂科塞拉2.0 15.2w
新车不降价,似乎更省油,内饰丰富,有导航,不过隔音做的似乎不好。
没开过车,不知道自己喜欢开手动还是自动挡,手动档似乎更省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