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cotGu Feb 15, 2015
这么做太丧心病狂了。。
|
2
caizixian Feb 15, 2015
挺有趣的 不过实用性不行啊
|
3
f0rger Feb 15, 2015
好丧失,谁做个ui套上去吧~~
|
4
Tink PRO 不好用这个,也不方便
|
5
kslr Feb 15, 2015
大赞,我正准备自己实现一个。
|
6
kslr Feb 15, 2015
|
7
watara Feb 15, 2015
已入1p,暂时无需求了
|
8
kn007 Feb 15, 2015
这个有点意思,
|
9
finian Feb 15, 2015
使用起来会很麻烦吧,相当 geek,不实用
|
10
2unc Feb 15, 2015 via iPhone
手机怎么办
|
11
Eleutherios Feb 15, 2015
@kslr 针对"现在的大部分密码软件在linux上可以说不能用"
我现在在Debian下用Keepass用的挺爽. 这货支援Linux(Mono)/Win(.net 2.0)/Android(3rd party)/iOS(3rd party), 另外还有Chrome和Fireox插件和诸多功能插件. 如果看Keepass不爽, 还有KeepassX, Debian官方库里就有. 即便是商业软件Lastpass, 也有LastPass for Linux, Solaris, BSD, Etc. |
12
Eleutherios Feb 15, 2015
造过的轮子.
|
13
kslr Feb 15, 2015
@Eleutherios 我之前在windows上用的Keepass,后来在SUSE上死活装不上,所以这样讲,就算有这个版本,太烂了也不行,对了,还有X,至于第二点,因为不想用在线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