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因为手里有个/48的V6,不知干什么。
我出现此想法之后,Google了很久,得到一种方案是利用Open威皮恩的TAP来使其能够分配V6地址。但想起open威皮恩在国内的现状,放弃。
后面Google到另一种方案,是teredo的,居然要求服务器拥有两个连续的V4地址。
gogo6那个Google了半天也没有方案。
所以…想问问这里有没有高手的先例…什么类型的都行,建出来即可。
我出现此想法之后,Google了很久,得到一种方案是利用Open威皮恩的TAP来使其能够分配V6地址。但想起open威皮恩在国内的现状,放弃。
后面Google到另一种方案,是teredo的,居然要求服务器拥有两个连续的V4地址。
gogo6那个Google了半天也没有方案。
所以…想问问这里有没有高手的先例…什么类型的都行,建出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