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这个痕迹不是在外面的,应该是在里面,手指按上去(被迫戳屏)还能感觉是沙沙的声音,像里面有气泡一样...
一直很爱惜并且配合内胆包使用,不知道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保修还有15天到期,请问这种问题Apple免费给更换屏幕吗?
请不要在意那些白点... 那是壁纸 :-D
1
ETiV Feb 26, 2015 via iPhone
果断拿去换。
|
2
lguan Feb 26, 2015
掉涂层,我的已经换过三个了屏幕了,最后一次键盘和屏幕也一块换掉,注意这个是在国家规定的三包范围内,所以中国是包两年的,如果你是浙江的,包三年。
我是屏幕中间掉涂层,你这个是边上,也许和我有点不一样。 对了,我之前掉,用了iklear,你有用么? |
4
orzfly Feb 26, 2015
@lguan 浙江的包三年只适用于台式计算机吧。
> 根据浙江的地方三包规定,浙江省的 Mac 台式电脑产品享有整机三年保修服务。 > https://www.apple.com/cn/legal/statutory-warranty/ |
5
Midnight Feb 26, 2015
中标了,你这个是涂层被擦掉了
|
8
FurN1 Feb 26, 2015
我的也是这样,防眩光涂层擦掉了= =
|
9
fork3rt OP @IgniteWhite 去换了吗?
|
10
skull Feb 26, 2015
见过好多屏幕被擦掉的,有的用水,有的用清洁套,现在我都是纸布干擦,真不省心啊
|
11
jameszeng Feb 26, 2015
感觉RMBP屏幕应该用玻璃的更好,塑料的太脆弱了,要么划伤,要么涂层脱落
|
12
Tink PRO iKlear擦起来不错
|
13
ptyfork Feb 26, 2015
不贴膜的下场
|
14
rushcheyo Feb 26, 2015
rMBP 根本就没有「防眩光层」,rMBP 去掉了 MBP 的玻璃,稍微改善了反光效果,但是无论从什么参数来说,都比不了 MBP 雾面屏(白色边框的那种)
|
15
gangsta Feb 26, 2015
去年MacX一堆讨伐的,就不贴图了
这种情况保内是免费换新的. |
16
LagunAPaTa Feb 26, 2015
@rushcheyo +1 雾面屏才是工作利器 镜面有时候真心坑爹……只有把亮度开起来……
|
17
qinkun1234 Feb 26, 2015
我也有此现象。不过开机时候不是太影响效果。
|
18
lguan Feb 27, 2015 |
19
FurN1 Feb 27, 2015
@fork3rt 没有换,主要是因为过保了,其次是因为来回的时间蛮耽误事,再次是因为我渐渐认识到——“它只是一个工具,与其这样珍惜不如让它发挥好生产力功能,挣更多钱买以后的新款。”
|
20
jameszeng Feb 27, 2015 via iPhone
@IgniteWhite 碰巧这几天我也在想跟你一样的想法,好好让它发挥作用,挣钱买新的,可惜老婆不答应
|
21
lisi1987 Feb 27, 2015
|
24
lguan Feb 28, 2015
@lisi1987 基本上是要等的,要换屏幕,和他们好好说说,我有几次都是和他们说我要赶飞机,然后他们马上后面叫人弄,要等个两三个小时去拿这样,不过前提是和他们聊的比较好,而且也要看有没有备品
|
26
zjuster Feb 28, 2015
rmbp的屏幕只能用软布、眼镜布擦,可以沾一点清水。任何清洁液都不要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