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3rt

MacBook Pro 屏幕上出现一条擦不掉的痕迹,是不是传说中的质量门?

  •  
  •   fork3rt · Feb 26, 2015 · 815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发现这个痕迹不是在外面的,应该是在里面,手指按上去(被迫戳屏)还能感觉是沙沙的声音,像里面有气泡一样...

    一直很爱惜并且配合内胆包使用,不知道为啥会出现这种情况,保修还有15天到期,请问这种问题Apple免费给更换屏幕吗?

    请不要在意那些白点... 那是壁纸 :-D
    Supplement 1  ·  Mar 1, 2015
    从Apple Store回来了,涂层脱落是不给换的… 天才帮我测试了很多,无奈电脑各项属性正常。。。
    27 replies    2015-02-28 15:31:02 +08:00
    ETiV
        1
    ETiV  
       Feb 26, 2015 via iPhone
    果断拿去换。
    lguan
        2
    lguan  
       Feb 26, 2015
    掉涂层,我的已经换过三个了屏幕了,最后一次键盘和屏幕也一块换掉,注意这个是在国家规定的三包范围内,所以中国是包两年的,如果你是浙江的,包三年。

    我是屏幕中间掉涂层,你这个是边上,也许和我有点不一样。

    对了,我之前掉,用了iklear,你有用么?
    fork3rt
        3
    fork3rt  
    OP
       Feb 26, 2015
    @lguan 在美承买了一套清洁产品 。
    @ETiV 嗯。。 去Apple Store换还是去哪?
    orzfly
        4
    orzfly  
       Feb 26, 2015
    @lguan 浙江的包三年只适用于台式计算机吧。

    > 根据浙江的地方三包规定,浙江省的 Mac 台式电脑产品享有整机三年保修服务。
    > https://www.apple.com/cn/legal/statutory-warranty/
    Midnight
        5
    Midnight  
       Feb 26, 2015
    中标了,你这个是涂层被擦掉了
    fork3rt
        6
    fork3rt  
    OP
       Feb 26, 2015
    @Midnight 我自己擦掉掉吗?
    fork3rt
        7
    fork3rt  
    OP
       Feb 26, 2015
    @Midnight 我自己擦掉的吗。。。
    FurN1
        8
    FurN1  
       Feb 26, 2015
    我的也是这样,防眩光涂层擦掉了= =
    fork3rt
        9
    fork3rt  
    OP
       Feb 26, 2015
    @IgniteWhite 去换了吗?
    skull
        10
    skull  
       Feb 26, 2015
    见过好多屏幕被擦掉的,有的用水,有的用清洁套,现在我都是纸布干擦,真不省心啊
    jameszeng
        11
    jameszeng  
       Feb 26, 2015
    感觉RMBP屏幕应该用玻璃的更好,塑料的太脆弱了,要么划伤,要么涂层脱落
    Tink
        12
    Tink  
    PRO
       Feb 26, 2015
    iKlear擦起来不错
    ptyfork
        13
    ptyfork  
       Feb 26, 2015
    不贴膜的下场
    rushcheyo
        14
    rushcheyo  
       Feb 26, 2015
    rMBP 根本就没有「防眩光层」,rMBP 去掉了 MBP 的玻璃,稍微改善了反光效果,但是无论从什么参数来说,都比不了 MBP 雾面屏(白色边框的那种)
    gangsta
        15
    gangsta  
       Feb 26, 2015
    去年MacX一堆讨伐的,就不贴图了
    这种情况保内是免费换新的.
    LagunAPaTa
        16
    LagunAPaTa  
       Feb 26, 2015
    @rushcheyo +1 雾面屏才是工作利器 镜面有时候真心坑爹……只有把亮度开起来……
    qinkun1234
        17
    qinkun1234  
       Feb 26, 2015
    我也有此现象。不过开机时候不是太影响效果。
    lguan
        18
    lguan  
       Feb 27, 2015   ❤️ 1
    @orzfly 我也不能肯定,有杭州的朋友和我这么说的
    @Tink 最好不要用
    @fork3rt 最好什么清洁产品都别用,就用清水,我直接去苹果店更换的,一分钱没花,建议你在保内去更换
    FurN1
        19
    FurN1  
       Feb 27, 2015
    @fork3rt 没有换,主要是因为过保了,其次是因为来回的时间蛮耽误事,再次是因为我渐渐认识到——“它只是一个工具,与其这样珍惜不如让它发挥好生产力功能,挣更多钱买以后的新款。”
    jameszeng
        20
    jameszeng  
       Feb 27, 2015 via iPhone
    @IgniteWhite 碰巧这几天我也在想跟你一样的想法,好好让它发挥作用,挣钱买新的,可惜老婆不答应
    lisi1987
        21
    lisi1987  
       Feb 27, 2015
    @lguan 是直接去AppleStore还是取的授权维修店?去了二话不说就可以换么?
    @fork3rt 我的电脑和楼主一样也是上面的镀膜掉了,但我听说苹果一般不给换哦~
    lguan
        22
    lguan  
       Feb 27, 2015
    @lisi1987 我是直接去的apple store,就给看就可以了,其他一问三不知就可以
    lisi1987
        23
    lisi1987  
       Feb 27, 2015
    @lguan 哦,好的,谢谢~那我也取试试,我还有10几天就过保了。。是当场取机还是要过一天取拿?
    lguan
        24
    lguan  
       Feb 28, 2015
    @lisi1987 基本上是要等的,要换屏幕,和他们好好说说,我有几次都是和他们说我要赶飞机,然后他们马上后面叫人弄,要等个两三个小时去拿这样,不过前提是和他们聊的比较好,而且也要看有没有备品
    zjuster
        25
    zjuster  
       Feb 28, 2015
    @lguan 纠正一点,浙江三年好像是台式imac才有。
    zjuster
        26
    zjuster  
       Feb 28, 2015
    rmbp的屏幕只能用软布、眼镜布擦,可以沾一点清水。任何清洁液都不要用。
    lisi1987
        27
    lisi1987  
       Feb 28, 2015
    @lguan OK,谢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7:59 · PVG 15:59 · LAX 00:59 · JFK 03: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