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late rMBP中配,之前用10.10.1确实很卡,chrome浏览微博卡,qq打字卡。降回10.9.5的时候10.10.2还没出来。
我第一次升10.10是AppStore直接升级,后来以为格盘重装会好一点,于是格盘重装以后又用time machine备份恢复成了之前的样子,结果发现没有多大区别。
这次升级10.10.2之后,没有使用time machine备份来直接恢复,而是把home目录下的文件拷出来,然后费了点时间装回了之前的开发环境。
目前感觉还不错,不像10.10.1那样卡了,尤其是用Safari浏览微博,效果简直是惊喜。不知道是10.10.2进行了优化,还是没有使用time machine恢复的原因。
给大家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