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太爽了~
服务器在香港,有时慢的不能接受,这下好了~
服务器在香港,有时慢的不能接受,这下好了~
1
pango Apr 3, 2015
你确定不是给你分配的海外节点吗?
|
2
cst4you Apr 3, 2015
正在用 upyun, 也没备案, 不过用的是他们自己的域名
|
3
aiguozhedaodan Apr 3, 2015
结果绕美国
|
4
naver1 OP |
5
naver1 OP |
6
coosir Apr 3, 2015
非常不靠谱。试用过,当时还OK,过了一两天居然整个网站显示加速乐的信息了,说什么未生效啊什么的,果断放弃!!
|
7
xenme Apr 3, 2015
我的Blog也在香港,速度也还可以了,试过好多个,还不如直连呢。
|
8
cevincheung Apr 3, 2015
cloudflare 表示最近很可以
|
9
Ansonyi Apr 3, 2015
之前安全宝的不用备案,分配的是香港的节点,速度还不如直连。
|
10
ewex Apr 3, 2015
加速乐的免费版,刚开始1-2天还可以,时间长了你就会很自觉的放弃它
|
11
Citrus Apr 3, 2015 via iPhone
香港都觉得不行那真是要求挺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