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qi
0.01D
V2EX  ›  V2EX

建议 V2EX 开个国际版和大陆版

  •  
  •   vincentqi · Apr 21, 2015 · 295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 国际版可以看到所有大陆版的数据帖子和回复
    2. 大陆版看不到国际版账号发的内容
    df4VW
        1
    df4VW  
       Apr 21, 2015
    国服v2ex
    台服v2ex
    美服v2ex

    和谐 vs 纯正,自由选择,自由飞翔!
    Rorysky
        2
    Rorysky  
       Apr 21, 2015
    /t/184975 里 Livid 说 “从 software engineering 和运维的角度,我不想让事情变复杂。”

    然后看这个页面右边,LIvid 加粗那句话:

    • 作为立场,我相信这个世界在持续变得更好

    另,我偏见地认为,大多数时候阈值比我们想的要大些,不讨论红线外的东西,这个论坛依然能保留它大多数的价值。
    GhostFlying
        3
    GhostFlying  
       Apr 21, 2015 via Android
    其实我就好奇一件事情,之前 shadowsocks 节点的东西怎么处理。
    JimmyCai
        4
    JimmyCai  
       Apr 21, 2015
    弊大于利
    vivianalive
        5
    vivianalive  
       Apr 21, 2015 via iPad
    无论你在哪里,请遵守当地法律。
    sammo
        6
    sammo  
       Apr 21, 20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4:20 · PVG 12:20 · LAX 21:20 · JFK 00: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