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去年项目失利,去年年底至今公司发起了2波裁员,员工也自离一大批。
辞职原因1 工资涨幅小 2 工作内容厌倦了 3 想去纯软件公司(公司主要还是卖硬件赚钱,软件质量不是太高)
昨天跟部门经理说要辞职,今天分别和部门经理和人事经理谈过话了。
部门经理表示理解我们辞职,问我对公司的看法时我说不太想谈论公司层面的东西就没再继续问了,然后他说等到新员工入职我就可以走了但是可能会比较久。(最近部门离职人跟下饺子一样,上个月吃散伙饭都肥了好几斤)
人事经理则猛画大饼,说给升职小组长、公司已经有工程师激励计划(劳动节后每批出货工程师都有奖金)、公司将支持员工内部创业(提供一些资源让员工自己主导自己小项目)。
人事经理的说辞很有技巧,我确实有所心动不过还是坚定表示要辞职。一、首先自己还是想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公司,在这个岗位上待得越久越离目标远。二、公司最近半年搞了很多『小动作』明里暗里扣门(机房不开空调开风扇、降奖金、取消调休等)
……………………………………
心里略忐忑,拼一拼吧。
辞职原因1 工资涨幅小 2 工作内容厌倦了 3 想去纯软件公司(公司主要还是卖硬件赚钱,软件质量不是太高)
昨天跟部门经理说要辞职,今天分别和部门经理和人事经理谈过话了。
部门经理表示理解我们辞职,问我对公司的看法时我说不太想谈论公司层面的东西就没再继续问了,然后他说等到新员工入职我就可以走了但是可能会比较久。(最近部门离职人跟下饺子一样,上个月吃散伙饭都肥了好几斤)
人事经理则猛画大饼,说给升职小组长、公司已经有工程师激励计划(劳动节后每批出货工程师都有奖金)、公司将支持员工内部创业(提供一些资源让员工自己主导自己小项目)。
人事经理的说辞很有技巧,我确实有所心动不过还是坚定表示要辞职。一、首先自己还是想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公司,在这个岗位上待得越久越离目标远。二、公司最近半年搞了很多『小动作』明里暗里扣门(机房不开空调开风扇、降奖金、取消调休等)
……………………………………
心里略忐忑,拼一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