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amade Apr 28, 2015
厉害.中国注册商标是一大特色.伯尔尼公约无法约束.哈哈.
|
3
zts1993 Apr 28, 2015 感觉输的心服口服啊。。。。。。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
4
welsmann Apr 28, 2015
山寨爆了原版的菊花...
|
5
Yvette Apr 28, 2015
NB在2003年就进入中国市场了,周某伦2004年买了这个商标开始做鞋,挺巧的
|
6
Yamade Apr 28, 2015
不错啦.法制.
|
7
sketch33 Apr 28, 2015
好支威希
|
8
sanp Apr 28, 2015
我以为周某伦是周杰伦
|
9
yylzcom Apr 28, 2015 via Android
我想起了运动品牌大乔丹和阿迪王
|
10
for4 Apr 28, 2015
活该!
意见不同的直接BLOCK我,谢谢 |
11
Kilerd Apr 28, 2015
这就是所谓的中国式的抢注商标吧.
|
12
bingu Apr 28, 2015 好像真的是活该,新百伦 这个名称被注册了商标,你一个大公司,你不检索一下商标,你就翻译成这个名字,然后还商用,不罚你罚谁?
即使newbalance比那 新百伦 早使用这个名称,为啥一大公司就不会想到注册商标这件事呢? 基本是活该。 |
13
cyr1l Apr 29, 2015
我一直以为是叫 “纽巴伦”。
|
14
Slienc7 Apr 29, 2015 via Android
明天台湾当局就该向联合国抗议中共当局非法使用中国这一名称啦
|
15
Slienc7 Apr 29, 2015 via Android
@Yamade Berne Convention for the Protection of Literary and Artistic Works
|
16
laruan14 Apr 29, 2015
“纽巴仑”曾是美国“newbalance”公司以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一个独家代理所使用的名称,
因为在代理中出现了违反经销商规则的事情, 美国总公司取消了这家公司的独家代理权,纽巴仑的商标已经被这家公司在国内注册。 所以当2003年,卷土重来的时候中文标示从“纽巴伦”改为新百伦。 话说03年开始做新百伦 04年被其他人抢注 这个确实算管理上的失误。 总体上来说还是因为不了解国情负责这方面的人员不尽责。。。 结果赔这么多 [简直空手套白狼的典范] |
17
hualuogeng Apr 29, 2015
还是叫“新平衡”吧,或者就不要有什么中文名了。
|
18
edwardaa Apr 29, 2015
刚刚一审而已,说不定最后庭外和解,商标转让等等等,说到底,还不是钞票挥一挥就解决的事情
|
19
hebeiround Apr 30, 2015
@bingu 觉得自己厉害呗,所以瞧不起别的小商标。
|
20
laiyingdong Apr 30, 2015 via Andro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