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k
V2EX  ›  问与答

校园网Mac怎么上网?

  •  
  •   linsk · Oct 9, 2011 · 495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7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回到我毕业的学校,很舒服同时也有一些事情在这个地方完成,图书馆有30M的光纤wifi,但宿舍就是有Dr.com客户端的校园网和天翼客户端的电信网。没wifi已经够难受了,要是不能用Mac就太糟糕了。

    还在校园的同学们,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刚搜索了一下有dr.com的开源Mac版本和web版本,但貌似很久更新了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Showfom
        1
    Showfom  
    PRO
       Oct 9, 2011
    编译无线路由器,让路由器内置拨号上网,然后你就可以用无线了。

    或者用一台Win7的电脑做无线
    Showfom
        2
    Showfom  
    PRO
       Oct 9, 2011
    linsk
        3
    linsk  
    OP
       Oct 9, 2011
    @Showfom thx u~关于编译路由器有相关资料推荐么?貌似一点得走dr.com的
    linsk
        4
    linsk  
    OP
       Oct 9, 2011
    @Showfom 你发的不是iOS版本的么
    Showfom
        5
    Showfom  
    PRO
       Oct 9, 2011
    @linsk 不知道,我们学校用的是另外一种客户端,有高手破解编辑了路由器,就直接能无线上网了。
    linsk
        6
    linsk  
    OP
       Oct 10, 2011
    用Connectify成功连接了校园网(Dr.com
    http://blog.linsk.cn/post/11266509880/ilovewifi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2:00 · PVG 06:00 · LAX 15:00 · JFK 18: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