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到我毕业的学校,很舒服同时也有一些事情在这个地方完成,图书馆有30M的光纤wifi,但宿舍就是有Dr.com客户端的校园网和天翼客户端的电信网。没wifi已经够难受了,要是不能用Mac就太糟糕了。
还在校园的同学们,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刚搜索了一下有dr.com的开源Mac版本和web版本,但貌似很久更新了
还在校园的同学们,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刚搜索了一下有dr.com的开源Mac版本和web版本,但貌似很久更新了
1
Showfom PRO 编译无线路由器,让路由器内置拨号上网,然后你就可以用无线了。
或者用一台Win7的电脑做无线 |
2
Showfom PRO |
6
linsk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