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tanteng
V2EX  ›  程序员

关于在 V2EX 上问技术问题的感想

  •  
  •   tanteng ·
    tanteng · May 19, 2015 · 22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5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之所以喜欢在v2ex上提问,是因为这里有很多热爱互联网的工程师,最近对Python比较感兴趣,同时我也是搞WEB方面的,就学学Django,作为一名初学者,对很多东西很好奇,想了解,我当然知道学Django要看他的手册,看源码,有的问题百度谷歌,我也是这样做的,也学到了很多。

    也许有的问题手册上有,我提了,我承认我没有完全看一遍,我提出来,大家反而能帮我更快找到答案,更重要的是有时候大牛的回答非常精彩,这难道不是一种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方式吗?

    有的问题我略知一二,有的问题我懂,但我提出来,可以看看大家对这个问题的不同理解,这样做难道不行吗?

    我提了一个“Django不适合大型网站吗”的问题,很多回答很不错,但是也有人觉得这个问题很low,很不值一提,就开始乱喷。我看到网上有人分析认为Django不适合大型网站,我很疑惑,作为初学者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发帖看大家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有何不可?

    如果你觉得问题太简单,不值一提,很幼稚,你完全可以无视,不要乱喷,好像自己很牛逼,没有必要!没有问题是不能探讨的,简单的问题有时候更有探讨的价值,从简单的问题作为切入口,你可以讲很多很多。

    Livid
        1
    Livid  
    MOD
    PRO
       May 19, 2015 via iPhone   ❤️ 3
    你只需要关注有价值的方面就可以了。

    没有必要在无意义的事情上花任何时间。
    Chichele
        2
    Chichele  
       May 20, 2015
    说得很好,我也反省一下
    lujiajing1126
        3
    lujiajing1126  
       May 20, 2015 via Android
    别人告诉你的都是他们的体会,不一定适合你

    还有些问题本来就没什么标准,就像你说的django的问题。还是建议关注眼下的事情,等你到了百万千万级眼界也不同了,对问题也有深入了解

    所以还是自己多实践才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7:40 · PVG 15:40 · LAX 00:40 · JFK 03: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