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u
V2EX  ›  求职

大三学生,想进互联网初创公司实习学习!

  •  
  •   chiu · May 26, 2015 · 388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先说下自己的情况:
    1. 能力不强,但编程思维,学习能力还是有的。(我知道现在学校教学的内容和社会工作脱节很大,对于脱节有多大,我没概念,只是感觉越临近毕业,就越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学)
    2. 本科专业自动化,主要是嵌入式方向,有硬件电路基础,大二大三里基本一直在做嵌入式C语言编程的工作,但自己比较希望以后能从事互联网方面纯编程的工作。
    3. 没有工作经验,能力渣,想在暑假期间进初创公司实习学习,不知哪里是初创公司招聘的集中点,望有渠道的V友能帮我推一推

    简历: http://koenblog.me/2015/resume/Resume.pdf
    14 replies    2015-07-31 11:00:29 +08:00
    RoshanWu
        1
    RoshanWu  
       May 26, 2015
    很不错啊,但 LZ 你学的是嵌入式不是应该去搞硬件么,怎么想去互联网公司?
    chiu
        2
    chiu  
    OP
       May 26, 2015
    @RoshanWu 硬件是一个吃经验的坑,本科毕业都还没入门
    lion9527
        3
    lion9527  
       May 26, 2015
    初创公司一般都招有经验的吧。新人培养成本比较高。
    找朋友介绍或家里托关系吧,学习为主。
    caserest
        4
    caserest  
       May 26, 2015
    @RoshanWu 硬件的表示不一定会要应届生 除非牛逼大学 坐标深圳
    ileenhow
        5
    ileenhow  
       May 26, 2015
    我也是自动化专业,初创公司大部分都集中在北上广深杭这些地方喽,我把我自己知道的和你分享一下:

    1、大部分互联网公司还是偏软件为主,android/ios开发,web开发等等,既然你对C熟悉,那再学习一门编程语言对你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2、搞硬件的初创公司也有不少,现在挺多智能硬件创业的,不过它们能不能定义成互联网公司我就不造了,我知道的比较有名的有大疆科技(我们班主任强烈推荐大四找工作的学生去投这个公司),也招嵌入式开发工程师,你可以联系一下他们需不需要实习生。

    PS:既然楼主现在只是想找个实习职位,我个人觉得不管是初创公司还是大企业都无所谓的,只要公司靠谱就OK
    sztimhdd
        6
    sztimhdd  
       May 27, 2015
    立志去互联网创业公司,找工作来这里是没错的,简历里完全没有互联网Startup用得上的技能,而且个人建议把简历里宋体替换成Helvetica系吧
    insraq
        7
    insraq  
       May 27, 2015
    考虑北京吗? http://alpha.huaxing.com/d

    ruoyusun # chinarenaissance.com

    我们用AngularJS, ionic等最新最偏「坑」的技术
    sztimhdd
        8
    sztimhdd  
       May 28, 2015
    @insraq 招聘站超赞,设计师+1
    insraq
        9
    insraq  
       May 28, 2015
    @sztimhdd 设计师就是我~
    REVG
        10
    REVG  
       May 31, 2015
    楼主找到了说下
    chiu
        11
    chiu  
    OP
       Jun 1, 2015
    @REVG 未找到
    KeC
        12
    KeC  
       Jul 1, 2015
    这里是上海histarter初创招聘平台。

    我们一直和上海地区的互联网初创团队与公司保持紧密合作。 投个简历来[email protected] 我们可以帮你对接适合你的团队。
    yunbaIO
        13
    yunbaIO  
       Jul 30, 2015
    @KeC 哈哈,你好拼,用你们网站大半年啦,求多点求职用户哇~
    KeC
        14
    KeC  
       Jul 31, 2015
    @yunbaIO =.=哎 我也想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22:39 · PVG 06:39 · LAX 15:39 · JFK 18: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