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04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记得上学那会用的是人人,qq等, 现在基本不用 对于社交网络 现在只有微信了 但是 总感觉少了什么, 虽然也有微博,推特,facebook但从上面结识的朋友基本没有,微信也是看的多,总感觉自己跟社交网络的联系不大。
然后就想到,我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社交网络呢? 什么样的社交网络才能真正的让你投身其中而不感到无聊?什么样的社交网络才能真正的让每个参与的人感到自己的存在感呢?等
哈哈 也有可能是我宅多了, 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希望能探讨一下。。。
10 replies • 2015-05-31 14:03:59 +08:00
 |
|
1
dahvlh May 30, 2015 via iPad
全是帅哥基佬 多金脾气又好 同时脑袋秀逗就喜欢我一个
就 这样
|
 |
|
2
402645707 May 30, 2015 1
个人认为社交的核心就是有共同 兴趣/目标/语言 所谓存在感的社交,就是在这个“共同”上加入人人都有的参与过程, 比如Github如果和Twitter联动,你可以在项目页关注Git项目管理者,Fork后能在Twitter收到来自项目issus的信息,再来个at,一大群人在那里像早期的QQ群聊,这时有个新人来了,找个问题(话题)就聊在一起了,既保持了专业性又增添参与感 感觉现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也是如此,就算是在墙外似乎永远都不会刮进来的Internet+,也变成互联网+成为现在的热议,把一切数据整合联动,把社交宽泛化,去平台化,这就是我们需要的社交网络
私以为社交的话,知乎和已经知乎化改革的V2已经够了
|
 |
|
4
yaqink May 31, 2015 via iPad
什麼樣的社交網絡用戶對「感興趣的新人」排斥度小,新人的存在感得以認同,才有興趣玩下去。 當你說的話並沒有什麼人聽的話,自然就不想再說下去了。
|
 |
|
5
VirgilMing May 31, 2015 via iPhone
Unless they are generated by curators that I can verify, don't present me with any recommendation or advertisement. If you want to prove yourself worthy, do so with undeniable evidence. Text and code based, limited number of pictures, no videos. Let Flickr, Instagram and YouTube do their job. It would need paid subscription obviously, or it won't last a week.
Hmm, doubt anyone other than me would use it. I don't buy the idea of social network. Forums, IRC, mail list... These are communication hosts and *not* social networks. And yet people are treating them as if they were.
|
 |
|
6
yren May 31, 2015 2
也许我们根本就不需要社交网络,需要社交。
|
 |
|
7
Roboo May 31, 2015 via Android
G+
|
 |
|
9
ningmeng May 31, 2015 via Android
希望发言可以自由选择受众。 比如说微博,什么人都有,你同学,你朋友,你老师,你家人,你不太认识的人,还有网友和陌生人,你怎么发言?你跟不同的人说话的内容、口气、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微博发布有一个隐私设置,但那个隐私设置太简单化了,不能满足要求。 我觉得目前这方面做得最好的是Google+的“圈子”功能。不同的人添加到不同的圈子里(被你拉进圈子里的人不必是你的粉丝),发言的时候自己选择圈子,也就是选择让哪些人看到。
|
 |
|
10
Luzifer May 31, 2015
朋友、美食、可口可乐,才是朋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