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有股知乎乱入感
如题。。。
有股知乎乱入感
1
Andy1999 Jun 5, 2015 via iPhone
表示妹妹和我都是爱写代码
|
2
thefatguy Jun 5, 2015
妹子是产品,自己是程序,将来生个女儿当运营,一家人可以开个公司了。
|
3
Daddy Jun 5, 2015
当被人骂“你才是程序员,你全家都是程序员”时候,你无言应对。
|
4
ipconfiger Jun 5, 2015
@thefatguy 你家还缺个UI,所以你得生两个
|
6
Hyperion Jun 5, 2015 熟人外公是魔都某大学教数据结构了,外婆是同大学教半导体的。
爷爷奶奶老一辈电气工程师(其实应该说爷爷是设计,奶奶是实施),但单片机是会用的。 他老爸是某金融机构IT总监,她妈妈是大学教数字信号的。 然后熟人他准备去做后端。 不过事实证明,一家门都是程序人其实天赋这种东西是没有遗传的,此人代码贼乱,话说我觉得我要被追杀了… |
7
thefatguy Jun 6, 2015
@ipconfiger 我是兼职UI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