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iphone4s到了,试了一下siri,几点感想:
1,速度慢,可能是gprs的关系,每个问题至少等10秒以上才有回答;
2,成功率不高,用英语问了几个问题,要么直接给我拨个电话出去,要么文不对题,还被同事笑我chinglish,成功率基本在一半左右;
3,操作体验还是很好的,特别是那叮一声,很有科技感,在地铁上IB应该不错。
1,速度慢,可能是gprs的关系,每个问题至少等10秒以上才有回答;
2,成功率不高,用英语问了几个问题,要么直接给我拨个电话出去,要么文不对题,还被同事笑我chinglish,成功率基本在一半左右;
3,操作体验还是很好的,特别是那叮一声,很有科技感,在地铁上IB应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