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rock
V2EX  ›  问与答

evernote 把免费流量限制到每月 60MB 了?

  •  
  •   shyrock · Jul 6, 2015 · 302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0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刚升级了evernote看到提示,感觉很有压力啊。
    看来要改用onenote了?

    6 replies    2015-07-07 09:10:13 +08:00
    Pixel
        1
    Pixel  
       Jul 6, 2015 via iPhone
    evernote用来写草稿。正式的文档笔记用onenote。微软的云系列数据同步还是有点慢。
    wzzyj8
        2
    wzzyj8  
       Jul 6, 2015
    好像一直都是60MB。。
    对于这个帝国主义人民情绪稳定: https://discussion.evernote.com/topic/65962-why-is-the-monthly-upload-allowance-so-small/
    Tink
        3
    Tink  
    PRO
       Jul 6, 2015 via iPhone
    一直都是60
    Yvette
        4
    Yvette  
       Jul 6, 2015
    从来都是60
    lxrabbit
        5
    lxrabbit  
       Jul 6, 2015
    就是因为这个容量限制和不能离线看文档,我才选择了有道
    heaton_nobu
        6
    heaton_nobu  
       Jul 7, 2015
    付点费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18:46 · PVG 02:46 · LAX 11:46 · JFK 14: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