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没无线网所以需要自己弄无线AP,但是之前用的TPLink TL-WN725N那一款太容易掉线,经常用着用着就断了。求推荐一款稳定靠谱的,谢谢!
1
Mac Jul 8, 2015
水星 MW150UM,反正都是TP-LINK旗下,实测比 WN725N靠谱,MINI型的无线网卡要靠人品,发热一大就经常挂。
|
2
2232588429 OP @Mac 稍微大点的无线网卡有推荐吗?比如说带天线的那种。
|
3
Mac Jul 8, 2015 http://item.jd.com/1120682.html
带天线,在公司用于死角处,目前运转良好。 |
4
Halry Jul 8, 2015 via Android
Netgear Cisco就这些牌子
|
6
popok Jul 8, 2015
为何不直接买个无线路由器?这些mini的usb网卡都不靠谱。
|
7
2232588429 OP @popok 是在公司用不是在家用,只有一个网络接口……所以只能把网卡插机箱USB接口上。
|
8
popok Jul 8, 2015
@2232588429 你把公司给你的那个唯一一个网线插到路由器wan上,不就多出来好多个新的口了吗?
|
9
LazyZhu Jul 8, 2015 via Android
楼主这表述...
买个有lan口的便携路由,再买根网线不久解决了吗,usb口都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