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V友,“发送并存档”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如果单单不存档的话会出现什么问题?
1
explorerproxy Jul 8, 2015 你这是从来没用过存档功能吧~~~
存档的邮件就不在收件箱里了~~ |
2
leassy Jul 8, 2015 单发送,空间满了会删除
发送并存档就不会删除 个人理解 |
3
tyhunter OP |
4
explorerproxy Jul 8, 2015 存档功能和删除无关,只是让不再需要处理的邮件不出现在收件箱里
网页端也有这个功能 |
5
tyhunter OP @explorerproxy 明白了,谢谢你的耐心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