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佛里蒙特,今天电信一直丢包,发TK官方也一直不回,想切换到其他机房去,比如日本。
请问如何操作? 不想重新装环境,拖数据。
请问如何操作? 不想重新装环境,拖数据。
1
jasontse Jul 16, 2015 via iPad 备份,发 TK,点迁移
|
3
justfor Jul 16, 2015
为什么我发tk,回复我不能切换到东京机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