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装黑苹果,发现声卡不能驱动,结果现在到windows下面也没声音了,windows下驱动能装,但是没声音,请问怎么判断到底是声卡坏了,还是哪里设置问题出错了?万分感谢!
1
Tink PRO 去设备管理器里把声卡卸载了同时选择把驱动删掉,重启然后重装声卡驱动
|
2
pH Jul 17, 2015
冷启动。 不用热重启。
|
3
zi Jul 17, 2015
声卡被占用了,要彻底关机再开机,不要重启
|
4
zhoujianqingz OP |
5
aheadlead Jul 17, 2015
一定是线绊掉了或者是音响没开之类的低级错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