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找一份Perl方面的工作,真心很难,不知道其他地方如何,看来Perl真的是没落了,哎
可惜LZ今年才20岁,青春正浓,这让我以后怎么活
哎,看来一门编程语言真的可以害死人啦
可惜LZ今年才20岁,青春正浓,这让我以后怎么活
哎,看来一门编程语言真的可以害死人啦
1
noahasm Nov 5, 2011
来上海吧
|
3
gastlygem Nov 5, 2011
急啥,20岁还在学习的时候。一般大学生研究生都是二十三四五六岁才正式开始工作的,给你三四五六年,十种编程语言都学会了,除非你偷懒,不然绝对不会没饭吃。
|
4
svenity OP |
12
thenewbie Nov 6, 2011
理解错了。。。晕...
|
13
faywanghq Jan 8, 2015
会Perl的人肯定有能力学别的。语言这东西其实不是太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