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买国产的机器,现在就N6和G4合我口味,其他的不想想,但是G4现在Rom少,和G3比也没什么新特点,N6的话听说屏幕很暗,而且我本来也不太喜欢Moto。。。
1
Laobai Jul 26, 2015
买G3吧
|
2
mscdfans Jul 26, 2015
别买g3,g3我用了很长时间了
|
3
zer Jul 26, 2015
等Nexus5 2015
|
4
anthonyeef Jul 26, 2015 via Android
N6的屏幕偏暗?不是说A屏很不错吗?@Livid
|
5
processzzp Jul 26, 2015
@anthonyeef 最大亮度有点低(273尼特),而且还没有三星的那种检测到强光就把亮度飙到500+尼特的鸡血模式,要知道一般用LCD屏的手机都能有个400+尼特。nexus 6这亮度在户外使用比较蛋疼。
PS N6其实做工一般,后盖受热脱胶有较大几率鼓起来,小问题较其他机器略多。 说实话现在不太适合买新手机,好歹看完今年两大阵营的新旗舰长什么样子再做决定吧。 |
6
SolLo PRO 说等一加2是不是会被打
|
7
mthli Jul 26, 2015 via Android
索尼大法好(逃
|
8
LancerComet Jul 26, 2015
@somkanel 不会,这还有个手持卡翔 MX4 Pro 等着看 MX5 Pro 的人在
|
9
hardware Jul 26, 2015
N6奇大 很丑
等新款N5吧 |
10
zhunimagebice Jul 26, 2015 via Android
G3用户表示系统比小米魅族差一大截,更不能接受的是时不时就会弹出自带的“一键桌面”,关掉又弹出(用Instagram 嘀嘀打车 uber等APP的时候会发生)
|
11
imWBB Jul 26, 2015 via Android
SONY Z3日版
|
12
xrui Jul 26, 2015 via Android
还是索尼大法好
|
13
Syaoran Jul 26, 2015 via iPhone
目前旗舰只有s6edge让我满意……
|
14
kingme Jul 27, 2015
一加2不是不可以,观望中
|
17
CupTools Jul 27, 2015 via Android 手上有Nexus 6, LG G4.
Nexus 6我觉得屏幕没问题,如果你觉得最高亮度还是暗的话刷个内核然后打开最高亮度模式。电池来说,现在我刷的内核电池和性能都很好,4+hrs SOT,待机8小时耗电4% G4的卖点是相机。但是电池非常不耐用,而且机子发热很明显。在美帝这边4大运营商的G4都还没法root,所以是弱爆了 |
18
LazyZhu Jul 27, 2015
|
19
LazyZhu Jul 27, 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