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8975
V2EX  ›  硬件

微博上看到的,现在人工智能已经这么牛逼了?

  •  
  •   w88975 · Aug 12, 2015 · 485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9 replies    2015-08-19 12:13:49 +08:00
    Starduster
        1
    Starduster  
       Aug 12, 2015
    我觉得小冰的水平也远不止此吧
    Tianpu
        2
    Tianpu  
       Aug 12, 2015
    机械而非智能
    Mac
        3
    Mac  
       Aug 12, 2015
    我怎么感觉这是个后台有人在卖萌。
    blessme
        4
    blessme  
       Aug 12, 2015
    这感觉是人工操控啊
    kx5d62Jn1J9MjoXP
        5
    kx5d62Jn1J9MjoXP  
       Aug 12, 2015
    感觉这个非常适合上春晚
    binjoo
        6
    binjoo  
       Aug 12, 2015
    个人觉得后台有人操控的,对话应该就是变声程序。
    确实是 [人工] 的。。。
    HowardMei
        7
    HowardMei  
       Aug 12, 2015
    好萌,卡住了都知道。。。
    ihciah
        8
    ihciah  
       Aug 12, 2015
    现在的人工智能肯定不可能到这种程度的。。。
    wuchizhitu1988
        9
    wuchizhitu1988  
       Aug 12, 2015
    明显人工对话啊。。
    mfaner
        10
    mfaner  
       Aug 12, 2015
    只觉得卖萌没觉得很实用,当然现在说不实用也太早不合适,不过前提这得是真的人工智能。
    比较好奇为什么哪都在卖萌,银行这种地方?
    HowardMei
        11
    HowardMei  
       Aug 12, 2015
    @binjoo @ihciah @wuchizhitu1988
    查了下相关技术: Nao机器人平台 + 捷通灵云语音系统

    https://www.aldebaran.com/zh/geng-shang-yi-ceng-lou
    http://www.hcicloud.com/newscenter/newsdetail.html?id=158

    灵云官网有其它对话演示,不过能听出是机器人,没这么天然萌+顺畅:
    http://www.hcicloud.com/experimental/getstart

    鉴于对话题目比较局限,语音细节和反应速度可以优化,真智能的可能性还是挺高的。
    zhangwei1996
        12
    zhangwei1996  
       Aug 12, 2015
    交通银行的智能机器人叫交交,建设银行要是也出了会不会叫贱贱啊……毕竟叫射射也不太好
    Tink
        13
    Tink  
    PRO
       Aug 12, 2015 via iPhone
    不是人工吧,AI能到这个程度
    ffffwh
        14
    ffffwh  
       Aug 12, 2015
    不智能啊,应该上来就推荐理财产品
    kzzhr
        15
    kzzhr  
       Aug 12, 2015
    有口音啊,像是人声操控。人在电脑另一头
    mogita
        16
    mogita  
       Aug 12, 2015
    九成是现场配音,加点变声处理。
    moosoome
        17
    moosoome  
       Aug 12, 2015
    有口音 应该是后台人在说吧
    rrfeng
        18
    rrfeng  
       Aug 12, 2015
    这要是人工智能我吃了它。。
    qian19876025
        19
    qian19876025  
       Aug 12, 2015
    应该是 人工操控 说话说得太溜了
    dd99iii
        20
    dd99iii  
       Aug 12, 2015
    感觉背后是个抠脚大叔在配音
    w88975
        21
    w88975  
    OP
       Aug 12, 2015
    @Starduster 小冰 你就别逗了吧 小冰顶多算个一问一答加一点大数据 ,小冰能办到多句话逻辑连续还这么顺畅不出错吗?
    iheshix
        22
    iheshix  
       Aug 12, 2015
    同样觉得稍微有些可疑,不过还是希望它是真的AI啊,那样多萌啊!简直想去调戏下,貌似是成都的,锦江支行的。好想过去看看。太萌了!如果大家都不停调戏它,它会不会说——哎呀,没电了,各位哥哥姐姐我去充电了。(= ̄ω ̄=)
    w88975
        23
    w88975  
    OP
       Aug 12, 2015
    @iheshix 我突然间好想回成都啊 想去调戏一下 。。。
    w88975
        24
    w88975  
    OP
       Aug 12, 2015
    看了一下交交的新闻 感觉不是人工在操控 太特么智能了吧
    qian19876025
        25
    qian19876025  
       Aug 12, 2015
    @w88975 你刚才还说小冰不行呢 捷通灵云语音系统 在演示系统的时候 用的好像就是微软的发声库
    其实我们都知道 机器不可能说得那么溜
    kylinzzx
        26
    kylinzzx  
       Aug 13, 2015
    这是有人在后台配音的吧。
    killerv
        27
    killerv  
       Aug 13, 2015
    我感觉像是有人配音,不可能逻辑这么牛逼
    leoss
        28
    leoss  
       Aug 13, 2015
    下次去做个图灵测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1ms · UTC 23:22 · PVG 07:22 · LAX 16:22 · JFK 19: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