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发现什么计算机语言学到后来主要就是两个方面的内容了,多线程处理和内存管理。大家有这样的感觉么?
1
iiduce Aug 31, 2010
这两部分不是一般由语言本身来处理吗,尤其是python,一般不用考虑它们。
也许你学习的比较深入。 |
2
Jet Aug 31, 2010
应该是调度和协同吧。
|
4
zaykl Sep 3, 2010 via Android
完全不认同,工作之后不觉是这样,方向很多的…
|
5
zaykl Sep 3, 2010 via Android
搞开发就像在设计,技术研究深入是用它来为你的产品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