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有日经贴的嫌疑,奈何数码产品中录音笔确实是个人知识的盲区,所以来求个推荐。
主要用途是录自己朗读的英文材料,偶尔录一些讲座或是沙龙,没有太多回放需求。
要求大概是这样:
1. 预算千元以下,我不太熟悉录音笔产品,一分价钱一分货大概不错,如果低价位有堪用的也请推荐。
2. 操作逻辑不要太古怪,尤其是和 Mac 之间的传输不要太复杂。
3. 墙内方便购买和维修,当然皮实耐用一点更好。
4. 如果推荐的时候能给我科普一句为啥这个好那更是多谢了:)
我知道 iPhone 上有好用的录音软件,但是用了几次总觉得怪怪的,还是觉得专物专用好一点,如果哪位有手机录音足矣的观点也给我科普一下用法。
先行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