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还有个Namecoin,什么时候出的?
1
kojp Nov 21, 2011
这个行情,应该是跌了吗?
果断。。留下当古董!!! |
2
jiangchun9981 Nov 22, 2011
有没人分析前几天一天成交300K是什么情况?
|
3
c Nov 22, 2011
1个BTC都没的人飘过啊。悲剧啊
|
4
Los Nov 22, 2011
游戏币?
|